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生乳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我們經驗不足…」生乳捲始祖收門市、擴大自販機戰線 關六店止血 亞尼克董座告白展店最痛一課

將在一個月內關閉六家店,還要再設三十台自動販賣機,亞尼克此舉背後究竟有何思量?且看董座吳宗恩如何決斷與改變。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亞尼克驚爆倒店潮,連關6家門市為哪樁?缺工、原物料漲價...董座:及時止損「有些店2年都沒請到店長」

知名生乳捲店「亞尼克」驚爆關店潮,引發消費者擔憂營運出問題。面對外界質疑,董座吳宗恩週二(2/27)日親自露面澄清,他再三強調,目前公司財務狀況健全,只是營運策略有所調整。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生乳捲始祖「亞尼克」爆倒店潮!3/17起連關6間門市,這分店不到1年就熄燈⋯未來走向曝光

生乳捲始祖「亞尼克」爆發倒店潮,去年5月剛進軍南投草屯,沒想到不到1年就宣布熄燈,官網表示因租約到期,該店將於4月28日結束營業。亞尼克指出,今年會進行通路策略調整,擴大布局自動販賣機,並陸續關掉6間門市。

日期:2024-02-24

職場生活

19年陽明山「亞尼克夢想村」品牌整併,門市還在?專賣美式派塔,北市文化局回應了

成立至今超過20年,以賣生乳捲聞名的「亞尼克」,旗下品牌位於陽明山的「亞尼克夢想村」,宣布於7月31日結束營業,品牌回歸亞尼克,也結束19年歷史。「亞尼克夢想村」過去常在萬聖節、耶誕節等節日推出應景慶祝活動,最新透過臉書專頁宣布夢想村將在8/1回歸亞尼克品牌,官方表示「為了讓消費者對品牌辨識度更高,加強商品多元性並深耕亞尼克品牌,品牌做銷售通路整理,原址繼續服務客人。」針對「亞尼克夢想村」結束營業事件,台北市文化局發出聲明稿回應,「亞尼克夢想村」是文化局「老房子運動」簽約團隊,雙方契約至9月底結束,宿舍群所有人為台灣銀行,合約將於9月底到期,台銀日前表示將收回自辦,已通知各營運團隊,若需續約須與台銀洽談。亞尼克夢想村臉書粉絲團在發文,表示只是品牌併入亞尼克,亞尼克陽明山門市依舊會存在。

日期:2023-07-30

產業時事

差點真「通往天堂的階梯」...她硬爬弄垮台東知名景點濺血 縣府1反應讓網友看了好困惑

台東知名打卡景點「通往天堂的階梯」8日發生倒塌意外,一名女遊客不顧一旁警示牌,仍執意違規攀爬,階梯撐不住重量當場斷裂,女遊客也慘摔在地,頭部血流不止,一度痛到無法起身。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她送醫,幸無生命危險。據了解,台東縣府事後不但沒有向該名女遊客索賠,反而還幫忙支付醫藥費,並包了個大紅包給她壓壓驚。

日期:2023-03-09

職場生活

萬聖節怎麼過?五星級飯店大推「搞怪」甜點、亞尼克夢想村「木乃伊復活」…小7糖果有折扣

一年之中,最恐怖卻也是最歡樂的西洋鬼節——萬聖節即將到來!各家業者摩拳擦掌、準備了糖果、蛋糕、麵包,還有應景特調等商品,它們化身為巫婆、毒藥、殭屍、眼球、血腥、科學怪人等造型,驚嚇度100%。亞尼克更於海拔最高門市「亞尼克陽明山店」和「亞尼克夢想村」以「木乃伊復活盛會」造景,門市人員則化身為巫師,陪伴大家搞怪過節。

日期:2022-10-28

職場生活

地方特產的創意滋味

每個地方的農特產,展現著一地的飲食文化,在當地生活、扎根的廚師,取在地的農特產為食材,開發充滿創意的美食,用麻薏製作生乳捲、金山地瓜化身蒙布朗,淡水的阿給醬也被拿來做披薩,這些富有想像力的新在地文化餐點,食材融入新風味,迸出生活飲食的火花。

日期:2022-10-05

職場生活

他小一當老闆,20多歲存百萬創業金... 10年前轉型重生、推生乳捲,亞尼克一年賣195萬條,年收逾8億

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是6年級生,卻只有國中文憑。他笑說不是家境不好,真的是念不來書,但他從小就很會賺錢和存錢,20多歲就有逾百萬元存款,成為創業的一桶金,才有本錢成立「亞尼克」。這品牌經歷幾次重整,在2013年找到明星商品——生乳捲,去年賣出195萬條、光是一項單品年收就逾8億元。

日期:2022-08-29

職場生活

人氣宅配甜點到你家

在家來一場下午茶饗宴,不出門也能享受精緻生活的儀式感,濃郁過癮的肉桂捲、無麵粉的法式杏仁蛋白蛋糕、充滿春季氣息的櫻花瑪德蓮,動動手指選購宅配到府,窩在家休息、辦公,人氣茶點與甜食,想吃的一一替你送上門。

日期:2022-04-06

財經時事

生乳捲賣破千萬條!從7坪廚房起家的亞尼克,為何敢插旗永康商圈?董事長吳宗恩曝「關鍵」

生乳捲名店「亞尼克」進駐台北永康商圈,今(15)日開出第24家門市,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透露,疫情期間業績逆勢成長,今年將再展店2家,並以開進社區為主要策略。

日期:202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