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生冷食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深度釐清痤瘡生成原因 口服A酸也無效?中醫抗痘有撇步

現代人工時長、壓力大,享用具療癒感的美食,是相當常見的紓壓方式,但長期食用炸物及高糖分的蛋糕甜點,卻容易造成毛孔阻塞,更是長痘痘的元凶!

日期:2022-12-14

職場生活

頂規打造極致日式料理美學

在辰壽司.割烹的備餐時間,年僅二十六歲的料理長谷口星路(Taniguchi Shinji)攤開黑色刀袋,將一把把名家打造的料理刀從袋裡取出、磨亮,他眼神專注且鋒利,伸出食指扣住刀背,讓柳刀彷彿變成手臂的延伸,漂亮的一刀落下,為今日訂位賓客準備的黑鮪魚,切出如紅寶石般的美麗色澤。

日期:2021-09-14

職場生活

70歲喪女、80歲罹癌 考試院前院長關中笑談挫折:「人只活一次,你是被需要的,不能輕言放棄」

考試院前院長關中,曾是國民黨最重要的選情操盤手,是能左右選情的關鍵人物,在國民黨黨內人人稱他「關老爺」。曾經叱吒一時的他,在70歲時卻遭逢人生最痛的喪女,80歲時又罹患淋巴癌。但對於這些挫折他都淡然面對:「我沒有抱怨,我很安靜、平靜。」

日期:2021-05-20

職場生活

一招解除小腹肥胖的困擾,減少脂肪堆積消水腫,預防內臟下垂

整天窩在沙發上,或是辦公室久坐的上班族,最明顯的就是肚子上一片鬆軟,腰腹一捏就有贅肉,不管真肥胖或假水腫,小腹突出就表示身體的代謝變差了,無法排除多餘脂肪和水分。

日期:2021-03-05

職場生活

上班族胃越來越弱,白雁教你養胃氣的好方法一學就會

全球胃病人數以每年17.43%的速度增長,相當於每6人就有1人患胃病。根據健保局統計,台灣民眾腸胃問題多,每年平均每人使用超過100顆的胃藥。

日期:2020-12-25

職場生活

解熱不難 熱暑三大症狀各有妙方

不像感冒卻渾身不對勁,你可能中暑了,若不妥善處理,嚴重者恐引發脫水、熱衰竭;夏天一年比一年熱,此症防不勝防,最佳的保健之道仍是規律生活、清淡飲食。

日期:2020-08-19

職場生活

不怕中暑 遠離夏日火氣先養「脾」

中醫認為,暑氣的熱毒之邪在體內不排出,持續消耗水分、氣血就會中暑。想輕鬆且健康地度過夏日,首重「清脾解毒」,最重要的仍是改變環境、作息與飲食。

日期:2020-07-08

品味人生

別再邊蹲馬桶邊滑手機!4種人是「便祕常客」 女性比例高於男性……

沒有每天排便就是便祕嗎?有潔癖的人比較容易便祕?為什麼喝完早餐店的冰奶茶就會有便意?關於便便的大小事,醫師來解惑。

日期:2020-04-23

品味人生

大便常黏在馬桶小心罹「癌症」?濕熱體質不調理,小心損害腸胃、釀發炎,致癌率增加

你「大便」過後,大便有黏在馬桶?會留意自己大便的便便狀態嗎?有不少網友曾詢問:「大便黏馬桶,是身體哪裡有問題?」、「聽說便便黏黏的代表體質出問題、容易罹癌症,真的嗎?」到底是不是真有這一回事?就讓我們聽聽專業中醫師怎麼說吧!

日期:2020-03-13

品味人生

過敏性鼻炎、氣喘……靠中醫「三九貼」 預防、緩解呼吸道老毛病!

寒氣會影響體溫,尤其冷空氣挾帶風勢,對人體的威脅更大;除了外在風寒影響,常喝冷飲、吃生冷食物,也會讓口腔及呼吸道直接接觸寒氣,誘發氣喘、咳嗽、過敏等呼吸道症狀。

日期:202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