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生動有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學畢業的薪水沒有國中學歷工人高,就能證明「讀書無用論」?很多人不懂:你拚的不是成績是機會

你有沒有這樣的體驗:「感覺人生總在原地踏步,不管做什麼都事倍功半,低品質的生活一眼就能望到盡頭;想突破束縛,卻無從下手,即使花費了很大的力氣,也是做無用功。」

日期:2024-01-10

職場生活

後疫情孩子學習斷層成父母焦慮? 永和巨登文理補習班:「已做好萬全準備,實現無縫學習體驗!」

三年以來疫情籠罩下,儘管政府已針對疫情不得不安排遠距教學,但確診、隔離等狀況頻繁,依然使得學習中斷的狀況不斷發生。早於疫情剛爆發前期,巨登文理補習班的創班人朱立鈞,便嗅到孩子們的學習將受嚴重影響的危機,因此,當機立斷以重金佈局建置完善的「補課系統」,確保巨登的學生們學習「零中斷」。儘管如此,在後疫情時代,仍是發現衝擊學童們斷層浪潮比我們想像還深遠。因而今年度,因應逐步的解封開放,巨登早早就規劃了即將到來的暑期先修黃金期課程,隨時準備應戰!

日期:2023-05-11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2023台中兒童藝術節 孩子的嘉年華盛會

今年即將邁入20週年的「兒童藝術節」,以「豐富孩子們的藝文童年」為初衷的理念,多年來不變。每年都邀集了台中在地各類型的表演藝術團隊,將優質的展演,推展至台中地區的每個角落。2004年開辦的台中兒童藝術節,秉持著讓孩子們有機會接觸不同的文化藝術類型,體驗更寬廣的世界,年年都有不同表演藝術團隊帶來精彩的演出,即使2022年在新冠肺炎的肆虐之下,兒童藝術節依舊結合線上沒有停辦,且由紙風車劇團以經典《唐吉訶德》一劇,讓疫情的困境之中,不論是大小朋友,都能勇敢地踏出堅定的步伐,當自己的勇者。

日期:2023-05-08

職場生活

擁有最多螢火蟲品種!嘉義縣15處賞螢秘境大公開,還有花旗木最佳賞花期「就在此時」

嘉義縣令人最期待的螢火蟲季來囉!每年4月至6月是賞螢火蟲最旺盛的季節,在山區幾乎隨處可見螢火蟲在黑夜中飛舞,螢光閃爍,是屬於嘉義的夜浪漫!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精選15處賞螢秘境,有嘉義最獨特的螢河鐵道秘境、全齡友善的賞螢步道及鄒族部落裡滿地飛舞的螢火蟲地毯奇景!邀請遊客來嘉義欣賞螢光美景!

日期:2023-05-02

產業時事

2萬元旅遊金、星宇商務艙雙人機票…永豐金證推投資闖關活動,登錄完成任務就能解鎖百萬寶藏

證券交易不只是股票買賣,永豐金證券以一般投資人也可以多元佈局、活化股票資產為目標,推出「投資不滅島」闖關活動,結合開戶、豐存股、台股/複委託交易、股票申購、借券、不限用途款項借貸等6大投資服務,只要登錄投資不滅島,就開始累積闖關任務,讓投資人在遊戲中領略多元理財工具,活化股票投資。

日期:2023-04-07

職場生活

世界首座肖像藝廊跨海展出 臉孔下的祕密

一幅流傳上百年的肖像畫,從表情、手勢到筆觸,代表畫中人的個性、畫家風格,也藏著一個國家的文化、一段時代的故事。帶著好奇心,往奇美博物館裡探尋,自英國國家肖像藝廊借展來台的七十五件肖像作品,藏著年代各異的藝術軌跡,跟隨專家、學者指路賞析,跨海揭祕名人臉孔背後述說的祕密。

日期:2022-08-31

職場生活

原來你我的喜怒哀樂 受四種化學物質暗中操控 45天改變大腦布線 別再被情緒牽著走

每個人都想追求快樂,為什麼卻老是受到其他情緒影響?本書正提供讀者解答,快樂與不快樂都是大腦為了生存釋放出的激素,只要重新建立習慣,就能改變大腦布線,營造快樂生活。

日期:2022-04-13

財經時事

50-30-10 環教跨域x世代永續 教育部邀跨部會聯合倡議活動

「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孔雀旋轉著碧麗輝煌,沒有人應該永遠沮喪…」,9月16日早上臺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館國際會議廳,響起悠揚的歌聲,來自新北市屢獲該市與國內比賽優等的土城國民小學合唱團吟唱出與綠色永續環境呼映的景象。

日期:2020-09-16

投資理財

生技大大可為?前健保局總經理張鴻仁「驚異奇航」 揭國家機器對生技產業的戕害

近來上智生技創投總經理張鴻仁寫了一本新書,書名是「生技大大可為:一位健保醫藥專家的生技創投驚異奇航」,很感謝張先生在書出版後立即送我一本,我也利用出國旅途期間,寫下我讀後的心得,還有對投資台灣生技股的幾點感想。

日期:2019-09-27

投資理財

作筆記簡單下個標,內容一目了然

下「標」儘量用臨場感的文句,能夠了解現場氣氛的字眼最佳。

日期:2019-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