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生化科技公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疫情衝擊讓他們走出「斜槓之路」!這家「全台最忙碌旅行社」如何把部桃、機捷都變客戶?

去年疫情爆發後,全台旅遊業只剩國旅市場,今年本土疫情更讓旅遊業運作「一夕歸零」,但是,賣機票的易飛網卻靠代理健康、防疫產品逆勢成長,連續3個月繳出營收正成長成績單。

日期:2021-06-23

財經時事

千朔生化科技觀光工廠盛大開幕,讓民眾體驗在地好產品

桃園市長鄭文燦於今(8/18)上午前往楊梅區「自然接觸保養品亮點體驗園」,出席千朔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自然接觸保養品亮點體驗園」國際村開幕典禮。對於千朔公司加碼投資桃園設置觀光工廠,鄭市長特別表達感謝之意。

日期:2020-08-18

職場生活

尊重不同個體 羅氏給員工最大決策權

從萊茵河畔的小肥皂廠,到全球第三大製藥商,羅氏深信,負責的經營態度,是企業得以永續發展的不變鐵律。但對內,羅氏鼓勵員工展現差異,因為挑戰未知領域的熱情,是企業前進的動力。

日期:2016-02-18

投資理財

疫情突發性利空最具殺傷力

隨著H1N1新流感疫情擴大,對於未來股市行情也增添一項變數,九、十月進入感染高峰,須慎防突發性利空造成經濟、股市嚴重衝擊,惟專家對後勢並不悲觀,或許藉由此次利空,將是另一次財富重分配的契機。

日期:2009-09-03

財經時事

仁山走的是實用生技路線 p.40

炎炎夏日,喝口啤酒,沁人心脾,那種舒暢無比的清涼感,頓時讓人拋開煩憂,但啤酒一旦放久了,越來越苦,難以入喉,甚至只得丟棄,又令不少人大感可惜。未上市第三大生化股——仁山生化科技公司今年推出的靈芝啤酒,便標榜毫無這樣的問題。

日期:200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