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電影《愛上觸不到的你》:六步之遙的愛情,是最奢侈的夢想

史黛拉是一個Youtuber,她因患有一種遺傳疾病「囊狀纖維化症」,而不得不時常住院接受各種治療,比如胃部造口手術之類的,好延遲她的生命,直到她能夠移植到一個健康的肺,但即使換上新肺,通常一對肺的使用年限也僅有五年的堪用期……

日期:2019-03-25

職場生活

上班族一生必看的五部電影!那些電影教我們學會的人生智慧

每一部好的電影都會讓我們學到很多東西,在你人生低潮及失落的時候,一部部的好電影就變成了你最好的心靈導師,有的電影讓你學會自信,有的讓你學會勇敢,有的讓你學會珍惜當下把握人生。以下Dr.Selena精選了五部上班族一生必看的五部適合觀看的好電影,相信看完後一定會給妳許多的啟發,讓妳充滿了正面能量, 相信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日期:2019-01-07

職場生活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這個命題無關乎生命的量(長度),而是關係到生命的質(品質、質地),就像在推廣安寧療護的現代,更推廣的是生命的質重於量,中國傳統的長壽概念,也許不再全然適用在每個人身上,尤其當一個人失去自我行動能力的時候,生命的長度代表的又是什麼意思呢?

日期:2014-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