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生命力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23逆轉園遊會X自綠生活節  在人們與陽光的熱情中順利落幕

9月16、17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西五館與大草原區舉辦的「逆轉園遊會x自綠生活節」,在好天氣的加持下順利落幕,兩天活動共吸引超過一萬人參加,讓參觀民眾在各個社福機構攤位、表演活動中,與弱勢兒少與身心障礙者面對面互動,感受到他們逆轉後的人生,如同活動這兩天的陽光一樣璀璨耀眼。

日期:2023-09-19

今選頻道

我一點都不勇敢

她是眾人呵護的甜美公主,是台灣最賺錢的女子偶像團體S.H.E成員,老天卻跟她開了一個玩笑,在人生最幸福、最幸運的頂端,讓她跌進地獄,一場灼傷意外,全身一半皮膚毀掉,走出病房,她才學習面對不完美的自己⋯⋯

日期:2017-01-26

職場生活

五月天的歌 幫他們找回生命力量

五月天在樂壇創造奇蹟,不只是台上那五個人,而是台下的你、妳、與你們……。大家歷經不同的生存困境,在五月天音樂中,找回觸動人心的生命力。

日期:2015-08-27

職場生活

看到他受傷的臉 請不要避開眼神

將近五百名年輕人在大火中,失去了美麗的容貌,面對重建之路異常艱辛。心理師建議,不要只是給予「一切會變好」的空泛鼓勵,表達無條件的接納與支持,才能幫助這些年輕的燒燙傷患者,重新找回人生的夢想、勇敢活下去。

日期:2015-07-09

職場生活

他以身體為筆 畫出生命力量

亞洲第二大的藝術博覽會「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將自十月三十一日起展出四天。今年是藝博會第二十一年,集結十五國、逾五○○位藝術人的滿腹理念。亞洲正值多事之秋,政治、社會與經濟的躁動,讓亞洲藝術家創作能量一觸即發。

日期:2014-10-30

職場生活

蔡志忠:人生不一定要努力 但一定要狂熱

「人生就是時間的微積分」能用最簡單的筆觸,牽起科學與哲學思辨的,大概只有畫了一輩子漫畫的蔡志忠辦得到。去年冬天,他開始將自己入行50年的所思所想凝練成新書《蒲公英的微笑》,內容不改其雋永風格;而他的人,卻是年紀越大越像個頑童。

日期:2014-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