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生命本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誰說要愛得撕心裂肺,才能走進愛情的解憂書店」High媽心理師評《越愛越痛?我們的關係出了什麼錯?》

瀝新的書,很像瀝新的人。那裡頭有一雙專注的眼睛,靜靜地觀看。觀看張牙舞爪底下的受傷,觀看漠不在乎底下的傷心。你閱讀的時候,就覺得那一部分在愛裡的自己,也被看見了。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有錢真的可以買到快樂!美研究證實:財富自由後幸福感越高,年收入達「這數字」最有感

擁有更多金錢,或許真的可以買得到快樂!《Psychological And Cognitive Sciences》研究指稱,隨著年收入開始超過100,000美元(約307萬台幣),個人的幸福感就會開始穩步上升,且不會有停滯的現象。研究也強調,在「財富自由」前越不感到幸福的人群,獲得財富後的幸福感將比常人更高。

日期:2023-03-24

職場生活

曾向卓永財痛哭「我很難再幹下去」...蔡惠卿從小編熬成黑手女總座:50歲考取車床證照,我的人生60才開始

蔡惠卿穿著剪裁合宜的深藍色西裝,搭配一襲千鳥格紋及膝裙,很優雅地走進會客室。活過一個歲數後,她便不再染頭髮了,頂著銀白雜黑的俐落短髮,笑盈盈坐了下來,比起過去蓬捲的黑長髮,短髮蔡惠卿的氣質看起來更加從容了。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把紙風車做起來,我卻付出代價...」李永豐罹憂鬱症告白:老婆生第二胎是開心的事,我只感到好疲憊

紙風車劇團創辦人李永豐憂鬱很久了,不只是心裡難受那種憂鬱,纏身數十年的是「憂鬱症」。這個風光的男人知道,軟弱的自己難以擺脫病魔,也無法逃開荒謬的生命,但他從沒選擇放棄……。

日期:2022-11-02

競爭力

我們來到世上的一生功課,就是與自己好好相處

你無須與別人攀比,也無須符合別人的期待,所謂的聚散與無常,最終都是成長,你只要專心做自己!

日期:2019-08-21

品味人生

重症醫師的沉痛告白!預立醫療決定,臨終別讓家人承受壓力

「我不希望我的兒子,在面對醫療抉擇時,要承擔我現在看到的家屬壓力。」嘉義大林慈濟醫院內科加護病房主治醫師陳易宏表示,在臨床時常遇到重症患者無法表達意願或事前未做好決定,以至於醫療決定的責任和壓力,都落在家屬身上。

日期:2019-05-02

產業時事

有一種勇敢叫誠實:傅榆的青春,在台灣

紀錄片《我們的青春,在台灣》4月10日首映,五年前的這個日子,「太陽花學運」反服貿、反黑箱的抗議學生們,從立院議場退了出去。

日期:2019-04-12

今選頻道

初老金士傑 用戲跟這個世界告別

每個人的「老法年戲碼重編重演,想像過世的李國修一樣,分享自己內心深處的祕密。每個人的「老法」不一樣,都得試著回首正視「面對生命的態度」。蘭陵劇坊走過40年,老班底搬出當年戲碼重編重演,想像過世的李國修一樣,分享自己內心深處的祕密。

日期:2018-05-03

產業時事

不要把生命當成打仗,放鬆比睡眠更重要

不要和生命打仗。你不是要對抗生命,你就是生命本身。──印度聖哲薩古魯

日期:2017-02-02

今選頻道

侯孝賢接班人 曾經每晚喝酒、打架鬧事…… 趙德胤如何跨越貧困 追逐生存之外的夢想?

出身緬甸的導演趙德胤,被視為台灣電影最具前景的新生代影人,在故鄉經歷的貧窮與困厄都成為記憶,隨他飄洋來到台灣。如今,他拿起攝影機,透過電影去重現、詮釋自我最深沉的過去。

日期:201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