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生命體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生命從零 Life’s a jungle》音樂會 帶領大家穿越生命的叢林,從零探索生命的意義!

2019年10月20日,由台灣年輕病友社群「我們都有病」所主辦的音樂會—《生命從零 Life’s a jungle》透過歌詞,來訴說每位演出者的生命故事;透過歌曲,來傳遞每位演出者的生命體悟。帶領大家,一起穿越這片生命的叢林,從零再出發!

日期:2019-10-23

競爭力

當你找到存在的理由時,無論別人如何對你,你都能承受

當你知道你存在的理由時,無論別人如何對待你,你都能承受。

日期:2018-01-11

今選頻道

我一點都不勇敢

她是眾人呵護的甜美公主,是台灣最賺錢的女子偶像團體S.H.E成員,老天卻跟她開了一個玩笑,在人生最幸福、最幸運的頂端,讓她跌進地獄,一場灼傷意外,全身一半皮膚毀掉,走出病房,她才學習面對不完美的自己⋯⋯

日期:2017-01-26

職場生活

如何衡量自己的人生?

終有一天,你會這樣問自己:我這一生的成績,究竟應該如何評斷?事業成功、有財富、有健康,就是圓滿一生?一路安穩、無風無浪,就算是一趟成功的生命旅程?請別等到生命走向盡頭才急切思考這些問題,每個人、每一天,都該問問自己:應該如何衡量我的人生。

日期:2013-07-15

投資理財

投資老頑童的人生智慧

曾被美國《時代》雜誌封為「金融界印第安那瓊斯」的投資大師吉姆羅傑斯,近年收起征服世界的雄心,專心當高齡奶爸。即使如此,他從未減少對世界的好奇。《今周刊》特別取得獨家專訪,從生活點滴見識他的人生智慧,與其投資傳奇一樣精采。

日期:2012-09-06

職場生活

黑熊媽媽:人生若有機會,要做一輩子都會懷念的事

為了替瀕臨絕種的台灣黑熊延續一絲生機,一位瘦弱的女子將無價的青春奉獻給荒野,踏遍了人煙罕至的偏僻山徑,走了五千公里路,哪怕只能救回一頭黑熊存活下去,在她心中都已是無比的成就。

日期:2012-07-05

職場生活

蔣友梅以心火無常發揚「蔣道藝術」

蔣家第四代蔣友梅,不走政治路線,選擇以藝術家的身分讓世人看見她。老輩的逐漸凋零,讓她更體認出人世的無常,而我們也能從蔣友梅的作品中,看出她與常人不同的人生軌跡。

日期:2011-09-29

職場生活

用50場演講向上帝要時間

得了肺腺癌後,單國璽便把疾病交給醫師,遺體交還大地,信仰留給朋友,靈魂交給天主。只要他活著一天,就不會忘記鼓勵他人平靜面對死亡。

日期:200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