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生態浩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逆轉園遊會力挺改變的力量 邀你一同在玩樂中做公益

許多社福機構透過音樂、戲劇、烘焙、咖啡、運動等方式,來建立弱勢兒少及身心障礙者的自信及謀生能力。這些機構的服務,值得被大家看見並理解,「逆轉園遊會」,就是要讓這些優秀社福機構,能有一個被看見的機會。讓「熱原拳擊隊」帶你看到逆轉勝的精神與「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教你玩出永續力,現場還有數十家機構有趣攤位,邀您一起來參與今秋最幸福、勵志的逆轉園遊會!

日期:2023-09-08

產業時事

影/朱學恒給妻兒「男子漢承諾」超諷刺!道歉1點藏玄機 性騷再爆「案外案」?她轟:挽救形象的道歉更噁心

名嘴朱學恒兩度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事後不僅烙話「反正妳不會記得」還在節目同場大談性騷擾事件震驚社會,雖然朱學恒事後在臉書、直播致歉,卻又強調喝到斷片不記得,甚至還被抓到刪文重發,讓不少人質疑到底還有多少受害者,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怒斥「建議直接斷根吧」。對比性騷事件,過去朱學恒發文喊話要讓妻兒幸福的「男子漢承諾」如今格外諷刺,而他靠著youtube直播贊助光5月賺進71萬,也讓人狂酸吐錢出來「還敢拿啊」!事發當下朱學恒正巧在直播,那180秒的「翻車畫面」一旁立委反應也成為焦點。

日期:2023-06-09

產業時事

91歲張忠謀有多重要?日媒:只要他還健在,中國就難犯台…手握「台灣局勢關鍵」全球領袖搶會面

總統蔡英文29日出訪中美洲,期間將過境美國紐約與洛杉磯,而這次外訪行程也引發全球關注,日本《讀賣電視台》節目「高岡解說」(タカオカ解説)更是特別對此事進行分析與解說,其中也提到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是影響台灣與國際局勢的重要人物,地位不容小覷。節目指出,只要張忠謀還健在,且把半導體發展本體放在台灣,中國大陸就難以犯台。

日期:2023-03-30

產業時事

落實零碳家園 玉山金擴大永續金融影響力

為邁向2050年淨零碳排里程碑,金融業藉由投融資業務,設定SBT目標,協助與鼓勵企業投入,已是刻不容緩的議題。

日期:2022-10-13

產業時事

中共打來,台積電要不要撤?美中對抗「後冷戰」:身處暴風眼的台灣,其實處處充滿機會

今年6至8月的北半球酷暑現象,不僅造成歐洲河運受阻、牛奶減產、電價上漲,甚至可能帶來巨大、不可逆轉的生態浩劫

日期:2022-08-24

產業時事

守護海洋環境 AI智慧科技創新執法

「不讓鯨豚、海龜等等生物遭受塑膠、渔網廢棄物的殘害,我們採行智慧科技執法,全方位守護海洋環境。」臺中市環保局長陳宏益強調,臺中對抗污染行動涵蓋陸海空場域,不製造海洋垃圾、把垃圾收拾起來,才能重現蔚藍大海面貎。

日期:2022-06-02

產業時事

中國為求清零封城,比俄烏戰爭還可怕!謝金河:中國的小感冒、恐讓全球供應鏈大病一場

上海封城與毛澤東的打麻雀。2月24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3月26日上海封城,都可以說是世界級的大事!今年虎年,開年大家都說「福虎生豐」,才只過幾個月,大家便發現「虎背難騎」,甚至可以說,經濟規模比俄羅斯大10倍的中國清零封城效應可能比俄烏之戰更可怕!因為中國小感冒,全球供應鏈可能大病一場。這次上海封城,受到波及的台商企業,居然有161家宣布停工。

日期:2022-04-12

產業時事

藻礁、綠能轉型只能二選一?支持藻礁公投 = 支持國民黨重啟核四?中油三接案爭議一文看懂

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簡稱「三接」)興建計畫,由於恐破壞桃園大潭藻礁的生態環境,環保團體發動「真愛藻礁公投連署」,近期意外獲得在野黨響應,挑動府院黨敏感神經。這項公投連署同時牽涉能源轉型、以及將在8月登場的「核四重啟公投」,使這個長達20多年的的環境案,成為藍綠對決的新戰場。藻礁公投到底吵什麼?本文整理關鍵問題,帶讀者理解這個複雜的爭議。

日期:2021-02-26

產業時事

「菸屁股」竟含塑膠…65%民眾不知道!三成吸菸者愛丟水溝 1原因恐反害人類自食惡果

深吸最後一口香菸,再把手中的菸蒂捻熄彈向路面、水溝,這是在台灣街道上常見的景象。不少癮君子認為,香菸是紙做的,就算流到水溝、河川、大海……也會自動分解,最終消失殆盡,也不會破壞環境;殊不知,菸蒂內竟含有「塑膠」,且根據統計,海洋廢棄物的第三多正是菸蒂,除了造成生態浩劫,還會反害到人類自己。

日期:2021-02-22

產業時事

森林野火、塑膠河、油汙海、物種滅絕⋯⋯看見生態浩劫,年輕世代是搶救地球關鍵

森林大火、石油洩漏、亞馬遜流域過度開發、垃圾填滿水域⋯⋯,環境惡化速度未曾減緩,ESG將是人類挽救地球的最高信念。

日期:202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