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生活品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高雄營建逾三十年厚工實力,永信建設奠定優質口碑

永信建設(5508) 成立30餘年,深耕大高雄,以「健康、自住、服務」的建築理念,打下堅實強大的一片江山。其推案遍佈高雄各大行政區,是購屋精選指名的品牌建商,憑藉的是豐富的建築經驗以及誠信經營精神,不僅為「永信建設」奠定優質口碑,也讓其成為幸福安心的代名詞。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台新介入彰銀案關鍵推手、83歲「新光集團國師」新書揭特別股操作精髓!謝金河:向「吳會」致敬

提起資深會計師吳統雄,是企業界公認的國師,大半生在會計專業領域,深耕細作、樹立權威。在職場上,他有為有守,惜情尚義,知恩圖報,而在生活品味與業餘嗜好的展現上,他愛藝成痴,玩藝勵志,追著音符,行腳滿天下。

日期:2024-02-06

職場生活

兩幅跌價的經典名畫

二○二二年對藝術圈來說是充滿動盪的一年,那麼二三年便是萬眾期待下,復甦與覺醒的關鍵時刻。經歷前所未有的艱難境況之後,對藝術市場而言,這是一場真正來之不易的春天。

日期:2024-01-03

投資理財

日本32歲最強軟飯男「寄生7任女友、包養13年省下1千萬房租」:讀早稻田卻發誓絕不出去工作

在日本,有位32歲的男生,叫做Fumi君。在過去的13年來,他從來沒有在公司上班,完全仰賴歷任女友的物質照顧。重點是,他換了7任女友,而分手的原因,通常都是因為被求婚,他還不想定下來,所以才會結束關係。

日期:2023-08-23

職場生活

乙作空間設計 林妡穎|有一種生活態度 叫「俐落」

乙作空間設計總監林妡穎,秉持設計回歸於「人」,以不同的角度將感性與理性以專業設計背景,建構出全方位的立體輪廓,並在其中找出獨特韻味。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讓風土調味農產品

標準化的規格有利追求效率的食品工業,但風土就是農產品「天、地、人」的總和,讓「風土」有效地加入農產品,能豐盛生活的感官體驗。

日期:2023-07-05

產業時事

從燈飾店起家轉型品牌商 展晟走過轉型、接班挑戰,如何繼續用舞光照亮台灣?

一九八七年創立的展晟照明,從台南一間小型燈飾店起家,創辦人王金蓮女士獨自扶養子女,蠟燭幾頭燒流轉於事業與家庭間,靠著一股身為女性的毅力,短短幾年,就從街邊的零售商轉變為通路商、代理商的身份。如今,遍布全台的通路據點,加上旗下照明品牌「舞光」,已成為數一數二的台灣照明原生品牌,展晟已成為台灣傳產業中小企業轉型成功的代表之一。這些年來,走過營運逆境、二代接班的展晟,如何用最高品質的產品持續「點亮」台灣各個角落?

日期:2023-06-15

投資理財

30年在地台南建商打造智慧小宅!引進台南晶英當雲端管家,送餐機器人、智慧電梯一路刷臉回家去

在房市一片低迷之際,台南是全台少數房市表現亮眼的城市。台南在地宗大建設週三(6/7)公開位於仁德區的「宗大青田」個案,共有200多戶,每坪開價33~39萬元,總價位於1100萬~1500萬,瞄準首購族,目前銷售成績相當不錯。

日期:2023-06-07

職場生活

Stefano Ricci 以王者之姿閃耀半世紀:專訪「富發機械」董事長特助郭書瑋

位列世界頂級西裝品牌前五名的Stefano Ricci,今年迎來50週年!擁有「領帶之王」、「男裝界勞斯萊斯」的美譽,Stefano Ricci為層峰紳士們帶來白金鑲鑽鱷魚皮皮帶、多種珍稀材料混製而成的訂製西服與休閒服飾,重新打造高端紳士品味標準,更讓「低調奢華」成為尊爵不凡的代名詞。「富發機械工業」第三代,董事長特助郭書瑋為Stefano Ricci的忠實客戶,此次邀請他談談這個獨一無二的品牌是如何滿足層峰人士對生活品味的追求。

日期:2023-03-08

職場生活

小巷選物店

風格各異的特色選物店,以街邊店的形式,開在具有魅力的小巷內,經營者以自身獨特的品味,挑選店內販售的物件,小店拉開大門,除了銀貨兩訖,藏入了個人的巧思和創意,展現出人文、空間與建築之間的相互關係。

日期:202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