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生活時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鼓勵台灣原創內容 中華電信FunPark創意說故事 培育兒少內容創作者

中華電信與子公司智趣王數位科技長期促進核心世代數位素養力,連續11年舉辦「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提供國小學童發揮創意的舞台,讓孩童在數位環境中創作繪本故事,探索科技應用,發揮創造力,培養兒少內容創作者。

日期:2023-09-18

今選頻道

從便當店老闆到爆紅Podcast主持人 《台灣通勤第一品牌》一生都在研究怎樣講話才好笑

短短2月,Podcast節目《台灣通勤第一品牌》從沒沒無聞,到雄踞Apple、Spotify台灣Podcast排行榜前3名。它究竟有什麼魅力,讓粉絲們願意花70分鐘,聽主持人天南地北聊政治、動漫與生活時事

日期:2020-07-29

職場生活

不到半年破十萬訂閱!總是面無表情的《理科太太》到底在紅什麼?

影片內容不自嗨,總是擺著同一張表情講著各種有趣的生活知識,頻道創立不到半年的時間,訂閱人數就衝破十萬人!到底《理科太太》有什麼神奇魔力呢?

日期:2019-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