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生活藝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讓運動即生活 大手拉小手,作伙來運動

台中的兒童暨國民運動中心不只是大人強身健體的地方,同時也是兒童運動的最佳場所,透過為兒童量身打造的運動課程,讓親子一起動起來,在這座「酷城市」盡情享受「酷運動」!

日期:2023-03-10

職場生活

Stefano Ricci 以王者之姿閃耀半世紀:專訪「富發機械」董事長特助郭書瑋

位列世界頂級西裝品牌前五名的Stefano Ricci,今年迎來50週年!擁有「領帶之王」、「男裝界勞斯萊斯」的美譽,Stefano Ricci為層峰紳士們帶來白金鑲鑽鱷魚皮皮帶、多種珍稀材料混製而成的訂製西服與休閒服飾,重新打造高端紳士品味標準,更讓「低調奢華」成為尊爵不凡的代名詞。「富發機械工業」第三代,董事長特助郭書瑋為Stefano Ricci的忠實客戶,此次邀請他談談這個獨一無二的品牌是如何滿足層峰人士對生活品味的追求。

日期:2023-03-08

產業時事

門票直逼高級餐廳 白色野餐吸引千人響應

「經過一場疫情,台灣在戶外生活美學是有進步的。」說這話的,是有野餐派對女王之稱的璐露野生活創辦人─顏卲安。疫情之前,她取得法國授權,將有三十多年歷史,起源於法國的白色野餐(Dîner en Blanc)帶進台灣,今年吸引上千人參加。

日期:2022-11-13

職場生活

實業家×哲學家×藝術家 回台盡為傳承 這位通才難以定義 蔡爾平

老藝術家兩年前從紐約回到台灣,儘管他在美國生活超過三分之一世紀了,也在那裡功成名就,但對蔡爾平來說,台灣這片土地是母親。北港蔡家、他父親蔡深河的理念,也必須由他再傳承下去。

日期:2022-07-06

產業時事

來高雄低碳旅遊 力行綠色環保生活 高雄服務業獲環保標章數量全國第一

永續環保、淨零碳排是世界的共識,為了鼓勵民眾力行綠色環保生活,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積極推動環保低碳場域,輔導旅館、餐館、育樂場所等服務業取得環保標章認證,110年度高雄市相關產業獲得環保標章件數為全國第一,成果相當豐碩,讓民眾在旅遊娛樂的同時也能輕鬆響應環保。

日期:2021-12-22

財經時事

國巨陳泰銘釋出30餘年藏酒 多件「有錢也買不到」蘇富比葡萄酒專拍成交逾4億台幣

2021年10月9日這天,獅子山颱風逼近香港,狂風暴雨肆虐,商家百業無不熄燈打烊,港府緊急宣布停班停課。唯獨金鐘道太古廣場內的蘇富比藝術空間內,人聲鼎沸,隨著拍賣官喊出一件件拍品起標價,香港再度吸引全球富豪們的目光。買家們為搶得稀世珍品毫不手軟,現場舉牌上下起落、電話投標的「bidding」「bidding」清脆聲響、外加無聲竄出的online競投數字,買家只能眼睜睜看著價格不斷往上跳,直到落槌時,一家歡樂千家愁,空手者只能期待下一個拍品再戰。

日期:2021-10-11

職場生活

金牛年18個走春提案 在台灣旅行玩世界

今年春節飛不出國門,忍不下出國的癮頭,過年就在台灣各地走春,踏進宛如國外的風景。台中有美式紐約風的摩登建築,在台南停留造訪日本小京都,花蓮的歐風夢幻屋打卡最靚,東方風韻的中國林園藏在新竹之境,省下機票錢,在國內安心旅遊,欣賞異國風情之美。

日期:2021-02-08

職場生活

不支配的藝術

騎馬與人際關係相似,如果不懂隨著律動調整步伐,只想支配,難免踉蹌。疫情方興未艾,打亂計畫,如何調整步伐、找回節奏即是一種生活藝術

日期:2021-02-03

職場生活

年過半百更加風采,把人生變成暢藝遊樂園!Powertex仲夏交響曲 舊衣展風華

2020年3月於新竹大遠百展出的【春風得藝Powertex《繁花盛開》織品固化雕塑複合藝術特展】大受好評,兩度延長展期。其新穎的創作媒材、跨界的表達方式與對環境社會的反思,改變了大眾對藝術的認知與想像。為了讓更多民眾與藝術家共襄盛舉,遠東集團再度與比利時Powertex 亞洲藝術中心攜手合作,於板橋大遠百極具主題特色的9樓威尼斯水都造景廣場,擴大舉辦《仲夏交響曲,舊衣展風華》織品固化雕塑環保藝術特展。

日期:2020-06-19

今選頻道

失業失婚,又失孩子監護權!她不被擊倒重新定義人生:大浪來襲,就乘浪上去看風景

人生危機就是轉機,外頭的世界即使支離破碎,每個人仍是自己內在的掌舵者。失婚、失業,又失去孩子的監護權,聽起來令人驚恐,但卻造就她更寬廣的路。大浪來襲,就乘浪上去看風景。王怡文的第二人生,40歲後開始。

日期: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