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生涯選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41歲退休、年領200萬股息...算利教官楊禮軒:3個理由,年輕人先買股,別急著買房

你應該知道的是:7月,台灣股市突破高懸30年的歷史障礙。行情高漲,投資經驗深厚的楊禮軒也跟著受益,大學教官的經歷,讓楊禮軒被媒體暱稱「算利教官」,當初,因為經常熬夜加班,讓他決定開始投資,入市十多年,楊禮軒已積累8位數身價,他提醒,投資並不需要時刻緊盯走勢,冷靜思考潛在風險,才是獲利的首要步驟。

日期:2020-10-07

競爭力

學生發起「終結放榜新聞」,要主管機關拿出具體對策

學生組織「風狗浪」年再度發起「終結放榜新聞」學生行動,與臺大學生會合作,今早(2/24)召開記者會公開呼籲高中校方應承諾拒絕以任何形式提供學生資訊給媒體作為放榜新聞的素材,大學端則應停止以科系錄取門檻、報填人數作為校系宣傳。教育部更應有如將升學新聞處理加入評鑑考量等具體措施,並號召各校高中生於放榜日(2/24)當天致電自己的學校詢問學校態度後,回報後統一供佈供社會大眾檢視,目前有超過二十所高中加入,同時有部分學校已承諾不發布新聞稿,也有部分學校拒絕。

日期:2020-02-24

今選頻道

洪雪珍/退休後,把興趣當飯吃!他靠這招,月收入竟高到讓台灣上班族看不到車尾燈

年輕時,沒有底,不知道興趣能不能當飯吃,所以放棄了;中年時,家庭負擔沉重,更不敢率性去做有興趣的事;到了退休前後的年紀,何妨把興趣做成工作,享受人生第一次為自己的快樂而工作的滿足!

日期:2019-05-15

職場生活

追逐夢想十年還不放棄,醒醒吧!你其實沒有才華

追求夢想十年了,如果是你,你會放棄嗎?

日期:2019-05-13

財經時事

從無人機到管樂一應俱全 70門選修躍升模範學校

時間:四月十八日周四上午,地點:彰化溪湖高中IRS(即時回饋系統)教室。老師楊雅雯正在台上口若懸河地講解著高級生物課程,上課學生共有三十五位來自六個班級,多是高三生,甚至有專攻人文相關科系的學生,原本他們正該準備學測後的申請面試,但依然主動來上課,這是一門選修學分,出席率卻近九成。

日期:2019-05-08

職場生活

「這個部門都靠我!」辦公室裡永遠都不缺這款自戀型同事

工作的時候,自戀型的人多半會極端在意自己的表現,渴望獲得老闆或主管的「重視」和「重用」,有時候會不擇手段製造「完美印象」。

日期:2019-01-14

今選頻道

你的生涯選擇,和你的家庭環境有關…

志氣,是決定一個人一生成敗的關鍵。而志氣,根源於自信,相信自己具有力量,可以改變一切。窮苦人家的孩子,最缺的就是自信,所以我們常說「人窮志短」,原因在這裡。

日期:2017-06-03

投資理財

投資不可操之過急

每個人適合的理財投資方式迥異,不妨先小額投資不同形態的商品,測試自己的投資形態,累積經驗後,再逐漸聚焦。

日期:2014-07-03

保險稅制

健保改革要善用社會資源

二代健保修法的功能是移轉社會資源,以維持既有醫療品質。對於過去健保制度形成資源浪費,幾乎沒有提出有效對策。

日期:2012-10-11

職場生活

跨領域才能出頭天

在這個高度不確定的時代,有的人急於找到工作、有的人希望找對工作,但未來工作在哪裡?哪些能力才會被重視?在轉型中,我們應該問自己什麼問題?

日期:201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