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生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酸香辣 大馬南洋味

馬來西亞屬於熱帶海洋性氣候,終年炎熱如夏,多元的種族不僅造就多樣風土民情,更直接影響當地的飲食文化。大馬人吃一頓飯的開場,必須先盛上一盤醬油加辣椒當起頭,和上一勺斑蘭葉、南薑、羅望子等香料特製的醬料燒味最正宗,炎夏暑氣未消,一碗酸、香、辣的大馬料理入口最是過癮。

日期:2023-08-23

職場生活

沒錢怎麼過日子?上最少的班、花最少的錢...在都市窩居10年的日本人道出:住東京及台灣生活差異

編按:在成為都市窩居者之前,作者大原扁理也和一般人一樣,大學畢業後,他成為來到東京的北漂族,為了居住在這個高消費的城市,他拼命工作,卻讓自己陷入窮忙的泥淖中,身心都糟糕到極點。就在此時,他決定用自己做實驗,只上最少的班、只花最少的錢、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竟發現自己不但沒餓死,還擺脫了長期困擾的工作和人際關係焦慮。事實上,大原扁理不曾進公司上過一天班,沒有家產可繼承、更沒有投資天賦或超聰明頭腦,卻可以過上長達十年的「窩居」生活,只是個普通人的他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23-01-24

產業時事

「從綠色飲食到永續生活」永豐金控助您從日常著手,一起守護地球

隨著全球暖化日益嚴重、極端氣候肆虐全球,如何從食衣住行等日常面向著手,努力與地球共好,已經是如今每個人都必須思考的問題。長期致力推動永續行動的永豐金控,也號召旗下同仁、民眾共同加入減碳行列,從飲食、旅遊、消費等面向著手,讓永續理念落實在日常生活。

日期:2022-11-17

財經時事

快收藏!2021米其林必比登名單完整揭露 台北58間、台中33間入選,各家必點看這裡

《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1》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單今(11)日公布,總計91家入榜,台北58家店家、台中33家店家獲選,其中,19家店家為新入榜,6家位於台北、13家位於台中。

日期:2021-08-11

職場生活

高記、老上海都得說再見!盤點2020消失的美味 這些滋味曾挑動你挑剔的舌尖

2020即將進入尾聲,回顧今年,除了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仍未有趨緩之勢,全球確診、死亡人數不斷攀升,餐飲業也面臨巨大的考驗,不少知名老店接連歇業,包括高記、老上海、麻布茶房,甚至是一度掀起風潮的韓式料理名店「Honey Pig」,都再也吃不到了。

日期:2020-12-19

財經時事

飄香70年的上海好滋味 永康街「高記」8月31日確定吹熄燈號

台北市永康街70年的知名老店「高記」,傳出8月底即將要歇業的消息,讓許多饕客震驚不已,不過熄燈的原因並非與全球現今仍未降溫的疫情有關,而是因為違規使用餐廳的2、3樓,不僅遭北市府都發局判罰24萬元罰鍰,且限裁處書文到次日14天內停止使用,店家因此決定結束營業,門口掛上「結束營業倒數中」布條。

日期:2020-08-21

幸福熟齡

退休後的屏東輕鬆遊,30分鐘免費騎乘!一台Pbike暢遊國境之南,巷弄美食別錯過

在屏東騎單車還有一個便利之處,無須自行搬運、攜帶,市區就有不少公共自行車Pbike的據點,前三十分鐘免費騎乘,甲地租乙地還,想停就停,自由自在,出了火車站就能租借,實踐減碳的旅行台灣。

日期:2020-01-06

產業時事

高記70歲生日 柯媽、柯爸親自祝賀 柯P是否參選 柯媽這麼說

永康商圈名店「高記」歡度70周年慶!今天下午在永康公園舉辦感恩活動,大方送出3000份重酥蟹殼黃,並捐出15萬元給「喜憨兒基金」。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及父親也親自到場祝賀。高紀第3代高芙莉表示,會繼續堅持爺爺的味道,讓品牌持續傳承下去。

日期:2019-05-18

品味人生

米其林必比登「夜市小吃」名單公佈!24家上榜

暨《臺北米其林指南2019》公布新上榜必比登推介12家餐館名單之後(共收錄34家必比登推介餐廳),米其林再公布本屆指南「必比登推介」名單中的24家夜市街頭小吃,其中有15家是首度上榜。總計有58個「必比登推介」店家收錄在本屆指南中。

日期:2019-04-03

產業時事

三大紕漏 政府成黑心肉粽詐騙共犯

每當食品安全事件爆發,就見廠商拿著檢驗單位的合法認證自清喊冤,但近日爆發的「過期粽」事件,黑心廠商竟自稱CAS認證的優良工廠,「政府掛保證」的檢驗制度也瀕臨瓦解。

日期:2013-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