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生產線遷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經濟變臉 你該怎麼辦?

中美貿易戰進行至第四回合,雙方各揮重拳,為貿易戰開打以來最慘烈,這次,川普不惜惹起美國消費者民怨,對筆電、手機、玩具、紡織品等美國消費者最依賴的中國消費性產品加課10%關稅。為了反制,中國寧涉資金外逃與股價重挫的險境,讓人民幣一口氣貶破7!川普的蠻、習近平的霸,雙方駁火硬幹,會不會引發全球一場失控的經濟劫難!?

日期:2019-08-07

產業時事

川普:某個時點會跟中國敲很棒協議、但美國還沒準備好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週一(5月27日)聲稱,美國「還沒準備好」要跟中國敲協議。

日期:2019-05-28

產業時事

25%關稅 台灣衝擊全剖析

歷經近半年的偃旗息鼓,美東時間5月5日,美國總統川普兩條推特發文,再度將中美貿易戰火推進全面爆發的邊緣。4天後,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為首的中方談判代表團飛抵美國華盛頓,雙方談判陷入貿易戰以來罕見僵局。13日,美方公布新一輪高達3000億美元的關稅清單,全球金融市場的恐慌情緒再度引爆……

日期:2019-05-15

投資理財

劉鶴出手,A股到底了?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率領「一行兩會」進場護盤,讓深滬港股市至少已連續拉出兩記長紅。但要謹慎觀察的是,陸股反彈能否攻上季線、下滑的均線能否扭轉向上,這才是逢低的好買點。

日期: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