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生育獎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用最少的錢聘最高級人才?思維太落伍!這公司「錢多事少離家近」,年業績還能增15%,最佳公式是這個

「如何用最少的錢聘到最高級的人才?」是每位企業主最想達到的目標之一。幾乎所有的調查都顯示,這世代的員工找工作第一考量就是薪水和生活平衡;但不少老闆還在以成本最少化思維找人,不僅留不住好人才,還要付出許多隱形的教育成本。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張威珍分享「錢多、事少,離家近」的用人哲學,讓員工以最高效率完成工作,老闆賺進的利潤更「讓利」員工,年營收連9年成長15%。

日期:2022-12-02

職場生活

打造幸福職場 賺錢老闆要提供更好的福利

步步高升的薪資是一般人對幸福企業的入門定義,其實在上班族心中,幸福企業的樣貌很多元,除了固定調薪、薪資優於同業、疫情下不裁員、升遷暢通及三節獎金外,還有很多幸福軟實力,包括提供員工及其配偶生育獎金、健身房、按摩小站、員工餐廳,也逐漸被企業開發出來。

日期:2021-12-10

職場生活

從2000元增為2個月薪水 這間「公營企業」結婚禮金和生育獎金大躍進

盼了快廿年終於實現。行政院十五日核定台鐵福利精進措施,交通部證實昨已函文台鐵,結婚、生育獎助、喪葬慰助金跟子女教育助學金都大大提升,昨起上路。

日期:202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