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生酮飲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個月靠「生酮」減15公斤、維持6年不復胖!他直言瘦身常見2種NG行為:錯誤的自律還不如不要

先介紹一下我自己,我是一名博主,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與健康和減脂相關的知識,也在這期間,創立了自己的健康食品品牌。而在此之前,我經歷了20多年的減肥。

日期:2023-12-21

職場生活

「窮人的奶油」好處多,酪梨降膽固醇、血壓還能防中風...熱量等於一碗飯,1吃法藏地雷「越吃越胖」

酪梨原產於美洲、台灣產期為每年6月至隔年2月,由於營養密度高被喻為「窮人的奶油」。但你知道,酪梨其實不是「水果」嗎?從營養學上的分類來看,酪梨在6大類食物中屬於「油脂類」,含有豐富的單元與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A、C、E、膳食纖維及鉀,因此有「幸福果」的美名。要注意的是,雖然酪梨營養多多,但要注意一顆熱量相當於一碗飯,若想吃酪梨養生、瘦身也要適量。

日期:2023-08-17

投資理財

把葉惠美拱上億萬富豪,「周杰倫概念股」不專賣周董而是瘦身咖啡!巨星傳奇如何搶兆元養生商機?

「周杰倫概念股」巨星傳奇周四(7/13)在港股上市,藝人周杰倫雖未直接插手經營,但攤開創辦人與大股東名單,多是周杰倫親友與長期工作夥伴,股價首日飆漲23.76%,一舉將周杰倫的媽媽葉惠美身家拱上17億元台幣!巨星傳奇也與杰威爾音樂,簽署長達10年的協議,被外界被視為「周董概念股。」但多數人不曉得,巨星傳奇的主要業務其實是「賣咖啡」。

日期:2023-07-14

職場生活

運動越喘消耗越多脂肪?運動營養師破解減肥5迷思:健康減重瘦身不該出現的3種情況

瘦身對於某些人來說並不困難,有些人甚至沒有變胖的經驗;相對的有不少的「減肥困難戶」不但有克制飲食,也有在運動,但體重與肚子上的脂肪卻一直在原地打轉;問題在於他們的狀態還不適用於所謂的「利用熱量缺口瘦身」。的確,一般人透過適度調整飲食與運動,就能形成熱量缺口、達成瘦身的效果;可是當你已經作出改變、卻沒有看到成效的時候,除了檢視自己的「改變」是否足夠之外,有必要探討一下無法成功製造熱量缺口的原因。

日期:2023-03-23

職場生活

每週完全斷食36小時!CNN也報導過,專家揭長壽2習慣:這年頭,壽命想多增加10年很簡單

如果你未滿60歲,身體狀況不錯,我相信你會在有生之年見證到「長壽近程展望」在醫療照護上的部分突破性進展,甚至可能會看到「長壽遠程展望」的早期曙光。今天,基因工程已經被廣泛應用,仿生手臂、肺臟、腎臟和心臟出現了,而替代器官的 3D 生物列印距離我們只剩幾年時間。有望延長人類壽命 30% 到 60% 的先進藥物的早期臨床實驗正在進行中,幹細胞治療和細胞重新編碼,已經在動物試驗中出現驚人的逆齡和延壽結果,不久之後可能會在人類身上實現。可持續監測身體疾病跡象的次世代診斷裝置每年都在進步。在明天與實現長壽逃逸速度之時間軸上的某一點,透過不可思議的新科技力量,你可以越活越年輕。

日期:2022-12-14

職場生活

無痛激瘦!他不忌口、每天喝可樂...20年來身型都沒變,原來符合這種「腦神經科學原理」

「減肥」不論在何時都蔚為風潮,總有五花八門的瘦身方法,例如168斷食、生酮飲食、蛋白質減重法、水煮食物…但有許多人卻越減越肥,或是拼命挨餓後,陷入暴飲暴食的負面循環。對此,《無痛激瘦》作者久賀谷亮從腦科學專業出發,提出何謂「真正的瘦身」,無須克制慾望,就能由內而外打造易瘦體質,重整自己的人生。

日期:2022-09-30

職場生活

吃肉、吃蛋、喝豆漿真的沒關係!抗癌更要補充「這類」營養素,儲備好體力,抑制癌細胞

癌症患者不用灰心,癌細胞雖然很難殺死,但它想要亂跑也不是這麼容易,只要你自己夠努力、身體夠好,它就會乖乖地和你和平相處。

日期:2022-08-19

職場生活

「我是糖尿病醫師,卻差點得了糖尿病...」60歲名醫親身實證:我如何甩肉24公斤,逆轉高血糖

新陳代謝名醫,卻差點也成為糖尿病患者?!不吃藥、不禁食,自創「133低醣餐盤」,成功逆轉糖尿病前期、甩肉24公斤!

日期:2022-07-25

職場生活

好米好甜

你知道米可以當主食,也能做成甜點嗎?除了支持在地農業的心,也考量到對麩質過敏的族群,有業者研發用國產米製作的甜點,風味、口感一點都不輸小麥,帶起一波新世代的米甜點風潮。

日期:2021-03-31

職場生活

減肥完全不碰澱粉?他執行3個月瘦10幾公斤 營養師:身體引發一連串的不適反應!

減肥不吃澱粉可以事半功倍?許多人減肥為求「效率」,徹底執行不吃澱粉。對此,營養師倪曼婷表示,確實有個案執行了3個月都不碰澱粉,瘦了至少10公斤以上,減重效果極佳;但後來身體開始出現一連串的不適反應,高血脂、頭暈、暈眩、情緒不佳。

日期: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