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生雞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對外供稿

「呷雞起家」!用電鍋就搞定年菜剝皮辣椒雞腿捲

如果說年夜飯是中國人一年當中最重要的一餐也不為過,全家人在寒冷的天氣裡聚在一起吃頓熱鬧的晚餐,就是最溫暖的事情。但要張羅一家人的年夜飯,對許多媽媽來說是艱鉅的任務,還好有「電鍋男」稱號的廚師吳秉承有妙招,只要用電鍋就能煮出一道「富貴如意醉雞捲-剝皮辣椒雞腿捲」。

日期:2024-01-26

職場生活

72歲吳念真住透天「樓梯跌倒2次」,換住8000萬大樓…跌倒成熟齡第2大死因,7症狀自我檢測

據衛福部日前統計,2021年有1813名國人因跌倒死亡,在65歲以上長者死因中排名第2。名導演吳念真日前出席一場活動時就表示,自己之前住在山區透天,光是樓梯就50幾階,自己與老婆都曾在樓梯跌倒,現在年紀漸大,最近也買下台北市88坪的大樓住宅,讓他自嘲:「我今年72歲了,還在為房事煩惱!」,也驚訝北市房價非常高。

日期:2023-04-14

職場生活

她把蔬果雞肉一起洗,忽略這關鍵「害兒腹瀉出血」...煮雞肉前先洗是錯的?專家分享5正確撇步

從市場或超市買完肉該如何處理才正確?許多人買肉回家都覺得「要洗過」,把血水和髒汙洗掉才乾淨,但專家提醒,生雞肉買回來不要用水洗,以免細菌四散,沾染其他食物與用品,造成食物中毒。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也曾分享,有一名孩子因吃了被沙門氏菌汙染的食物,狂腹瀉甚至拉到出血;而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也指出,生雞肉再買回來後不要再做清洗,因為產生的「沙門氏菌」被人體吞食後,嚴重會造成嚴重腹瀉與血便。

日期:2023-01-09

職場生活

拚升級》凱馨聯手串燒大亨 打造土雞「一條龍王國」 一隻雞賣萬元 兩個台灣雞王亞洲進擊記

兩個最懂「雞」的男人,合作雞肉細部分切、最新推出一隻要價萬元的桂丁雞……,他們如何讓節節敗退的土雞闖出活路,甚至進軍國際?

日期:2020-10-07

幸福熟齡

千萬別水洗生雞肉,易細菌感染恐致病!專家教正確做法~

近來網路瘋傳一篇標題「沒想到『水洗生雞肉』其實是錯的!趕快警告阿母千萬別再這樣洗了!」文章,到底真實性如何?會有什麼健康風險?毒物科專家表示,美國疾病管制局早有明文提醒,肉品不要用水沖洗,避免生雞肉上面的細菌四散沾附到其他食物與用品,令人誤觸誤食而感染,造成食物中毒。

日期:2019-04-03

今選頻道

想嘗試雞肉刺身?先了解背後的巨大風險!

日本東京有4~6成的市售生雞肉被驗出曲狀桿菌,即使是在冷凍雞肉中也經常發現它的蹤跡,惟有充分加熱才是將其殺滅的唯一方式。

日期:2018-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