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生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中鋼股東紀念品揭曉!零股想領「不銹鋼抗菌砧板」有2招... 126萬股東也在問:為何股價漲不動?

股東人數近126萬、每年股東會紀念品備受討論關注的中鋼(2002),週四(4/18)公告今年股東紀念品為「砧(ㄓㄣ)心有您」抗菌多功能不鏽鋼砧板組,由於搭上近期食安風波、實用性高,掀起股民熱烈討論。美股四大指數全數收黑,連帶拖累週四台股開盤,下跌113點、來到20099.86點,挑戰守穩兩萬點關卡。中鋼股價以24.55元開出,最高觸及24.90元、最低24.5元。近期因鐵礦砂價格出現反彈,引起市場關注鋼市是否落底。法人指出,中鋼(2002)、中鴻(2014)等板鋼族群最大利多是股價已有一段明顯下跌,位置相對夠低,但目前看不到短期鋼價強勢的原因,認為應維持「區間操作」。

日期:2024-04-18

產業時事

養樂多、日清泡麵、建築業龍頭……日美結盟全面加速 日企踩油門投資美國 躍居美國最大外資

美國人愛吃壽司、開豐田汽車,更熱烈擁抱養樂多、札幌啤酒、住在日本建商蓋的房子,日美「經濟結盟」既深且廣,超乎想像。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美零售霸主攻網購、電商之王買超市 都為虛實整合而戰 沃爾瑪、亞馬遜廝殺給台灣一課

(今周刊1426)美國零售業巨擘沃爾瑪及電商龍頭亞馬遜,多年來在實體及線上市場各霸一方。不過近十多年來,雙方開始往對方領土攻城掠地,掀起一場虛實整合大戰。而這,是否也預見了台灣電商市場的下一個戰場?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純電商踩地盤 讓全聯存亡感爆發、速建護城河 小時達三年稱霸生鮮電商解密

(今周刊1426)全聯旗下的生鮮電商「小時達」平台二○二一年上線後,短短三年就穩坐台灣最大生鮮電商寶座,甚至連韓國電商巨獸酷澎都俯首稱臣,撤出台灣生鮮電商市場。全聯是如何串起門市到消費者家中這最後一哩路?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存亡問題

根據全聯說法,公司旗下的生鮮電商平台「小時達」,今年的全年營業額將上看60億元,換算一下,這代表平均每天有1千6百萬元的日常消費,是透過這個平台選購、下單、宅配到家。但是,早已穩坐台灣超市龍頭的全聯,何須力拚線上零售通路?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韓國亞馬遜」酷澎在台資本額急增到momo兩倍,一年啟用三座物流中心! 一片尿布背後的電商大火拼

(今周刊1426)素有「韓國亞馬遜」之稱的酷澎,挾華爾街資金來台大打補貼戰,今年以來,資本額就翻了近一倍,相當於台灣電商龍頭momo的兩倍。另一洋派對手蝦皮,母公司去年則首度虧轉盈,無論流量、交易金額都稱霸台灣,讓本土兩大電商momo、PChome備感壓力。土洋大戰號角響起、實體電商進攻,電商業者如何應戰?

日期:2024-04-17

職場生活

兇手是它!王品初瓦、嚮辣食物中毒已82人,初判是「諾羅」…8症狀72小時內作亂,如何預防?

北市萬華區「初瓦台北西門店」與「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發生食物中毒狀況,北市衛生局公布兩家已通報82人不適,截至4/8晚間20時分別接獲醫院通報32人(初瓦新增7人)及50人(嚮辣新增19人)陸續發生嘔吐、腹瀉症狀並至醫院就醫,多數民眾就醫後即返家休養。衛福部疾管署表示,上周腹瀉就診通報確實有收到來自嚮辣等個案,目前初步檢驗為諾羅病毒,報告尚未完全出爐還需要進一步確認。

日期:2024-04-09

職場生活

Costco綜合堅果、乾酪絲都不愛!美廚師不想在好市多買的「12種食物」

陳列架上多樣化且大份量的商品,讓許多民眾喜愛去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添購生活用品及生鮮食材,不過,有廚師卻表示,儘管自己也喜歡好市多,但有些東西「真的不值得買」,並列出了12種從來沒在好市多買過的食物,背後關鍵在於食安問題。

日期:2024-04-06

產業時事

傳AWS裁員數百人!行銷部門、實體店技術團隊影響最大,公司高層:減少營運角色重疊

根據外媒3日報導,亞馬遜網路服務公司 (AWS) 已在其銷售、行銷和全球服務部門、實體店技術團隊 (Physical Stores Technology) 裁員數百人。

日期:2024-04-05

職場生活

New Store

服務業以客為尊、禮貌待人、讓客戶感到愉快……,做到這些事,就能獨當一面開店了,但有沒有企業文化的差別在哪?

日期: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