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產品知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韓國亞馬遜」酷澎在台資本額急增到momo兩倍,一年啟用三座物流中心! 一片尿布背後的電商大火拼

(今周刊1426)素有「韓國亞馬遜」之稱的酷澎,挾華爾街資金來台大打補貼戰,今年以來,資本額就翻了近一倍,相當於台灣電商龍頭momo的兩倍。另一洋派對手蝦皮,母公司去年則首度虧轉盈,無論流量、交易金額都稱霸台灣,讓本土兩大電商momo、PChome備感壓力。土洋大戰號角響起、實體電商進攻,電商業者如何應戰?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中國信託引領創新金融應用 AI新科技搶先曝光,智能助理、神盾聯防,11大創新讓民眾一次體驗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24日起一連三天在在台北世貿展出,中信金控以「科技防護 溫暖守護」為主軸,展示銀行、保險、投信等子公司11項創新金融應用亮點,當中搶先曝光明年將推出兩大生成式人工智慧(Generative AI)利器「AI智能助理」、「綠色知識智能機器人」,前者長相甜美又能如真人的對答服務讓現場民眾看得驚呼連連、躍躍欲試,後者則可協助打造個人化減碳撇步,帶民眾跟著中信一起淨零減碳意義非凡。

日期:2023-11-26

產業時事

倚天酷碁跨攻智慧移動裝置 撐起首季三成營收 宏碁小金虎 從鍵盤賣到電動滑板車心法

從電腦、鍵盤滑鼠做到智慧佛珠,這次,宏碁要搶智慧移動裝置商機。他們該如何把舊有思惟歸零,打造出二十四國都買單的電動滑板車?

日期:2023-05-17

產業時事

大膽放掉30年,「品牌革命」只有我敢!雃博父子如何成功「販賣價值感」,將醫療氣墊床打入國際?

雃博營運33載,董事長李永川每10年就轉型一次;但這一次他大膽捨棄了已在47國註冊的品牌商標,決心在醫療數位化的時代,進行一場企業革命。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全新台北保時捷中心隆重開幕

2020年儘管壟罩在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下,台灣保時捷仍攜手經銷夥伴持續為顧客與車迷提供全面的服務與令人熱血沸騰的產品。

日期:2020-09-21

競爭力

從MARCH換開BMW...他每晚花2小時做這件事,2年後升處長:下班後做什麼,決定你的未來

身為社區副主委的我,觀察到社區地下室某個停車位,總是停著一部破舊的MARCH,有時一個月動也不動,只騎摩托車出門,我住這15年,遇見該住戶阿浪不超過5次。年後,該車位從破車換成嶄新BMW,令我有些意外。

日期:2020-01-06

職場生活

如何降低價格彈性

影響價格彈性的因素有三:產品、價格、顧客,而廠商的第一任務,是建立產品獨特性,強化品牌,找出本身的不可取代性。

日期:2019-07-24

職場生活

數位時代的新行銷能力

傳統的消費決策模式改變,現在的廠商要掌握新形態的消費者想法,也必須具備多面向的能力,才能強化顧客的黏著度。

日期:2016-04-14

產業時事

顛覆行銷漏斗理論

在消費環境數位化、產品選擇多元的狀況下,消費者的思考方式可能是互動或循環的複雜流程,這也改變了傳統行銷學漏斗式理論的立論基礎。

日期:2016-02-18

職場生活

行銷的挑戰

傳統的行銷方式,廠商只要找到接觸點,就可以讓民眾熟悉品牌,進而購買;進入數位化消費時代,消費者選擇產品不再是線性思考,廠商又該如何因應呢?

日期:2016-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