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產品線完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63期︱群電、健鼎、億光2024年期望值設定

我們以預期台灣PC與手機產業整體營收今年將成長10%,來調整存股池個股的獲利期望值。這期針對電源供應器廠群電(6412)、PCB廠健鼎(3044)以及LED封裝廠億光(2393)進行調整。

日期:2024-03-29

保險稅制

分紅保單首選保誠人壽 百年經驗 財務穩健 商品多元

分紅保單近期在台灣討論熱度升高。作為台灣市場上唯一專注持續推廣分紅保單的保險公司,保誠人壽表示,分紅保單在全球銷售已久,建議消費者在購買時應聚焦分紅保單紅利分配的平穩性、分紅保單商品線的完整性、以及保險公司的財務穩健。

日期:2023-07-11

職場生活

東旺利搶攻疫後千億保健市場 代理德國百年藥廠Doppelherz德之寶

後疫情時代,全民意識到健康保健無法急就章,反而應從基礎打底,自源頭增強抵抗力。看準逾千億元保健食品商機,統振集團旗下子公司東旺利代理德國百年藥廠「Doppelherz德之寶」保健食品,從適合幼童服用的OMEGA-3魚油咀嚼片,到各式維他命發泡錠以及舒眠晚安軟膠囊,照顧全家大小健康。

日期:2022-09-28

產業時事

產品線愈趨完整 踩進台廠地盤競爭 英特爾併高塔 台積電、聯電誰該緊張?

去年宣布要進軍晶圓代工領域後,今年英特爾跨出了關鍵的一步,宣布收購高塔半導體。這家以色列的晶圓廠有什麼特色,又將如何替英特爾的發展計畫加速?

日期:2022-02-23

產業時事

純電動車不等於“零碳排” 因地制宜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過往在純電動車領域相顯低調的豐田,卻在前些日子一口氣公佈了16款純電動車產品,這世界最大汽車集團到底葫蘆裡在賣什麼藥?

日期:2021-12-23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1031產業個股追蹤:迎接一年一度雙11網購商機的受惠族群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0-31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0620產業個股追蹤:靈魂之窗的龐大商機!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6-20

投資理財

合庫「主動、靈活、創新」 打造新世代財管服務

合作創新局 金庫永傳承成立百年的合作金庫銀行,於5月18日獲得金管會核准開辦「高資產客戶適用之金融商品及服務」業務,成為國內「財管2.0」的7家銀行之一,取得服務頂級億元客戶的執照,象徵財管業務邁向另一里程碑。合庫近幾年來積極結合金控資源,組成專業理財經理人和商品研發團隊,採用1+1+N的團隊服務模式,提供客戶的資產配置、家族理財及傳承接班等多元化需求;同時推動「信託2.0計畫」,進行跨業合作,落實以客戶為中心,積極增加金融服務的可及性。

日期:2021-05-26

投資理財

招財保平安 12檔全年營收資優生放閃

上市櫃公司二○一八年營收已經全部公布。掌握全年營收情況,可提前檢視全年獲利與股利,尤其今年整體環境不佳,慎選營收表現優異的公司,是長短線皆宜的好策略。

日期:2019-01-16

產業時事

達人看美股》德爾福掌握科技整合技術 在業界稱雄 美股熱過頭 車電長多標的蓄勢待發

美股頻創新高下,漲勢落後的汽車零組件業,可留意大廠德爾福。其優異的系統整合、產品研發能力,有助其在汽車電子成長大趨勢受惠。

日期:2017-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