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產品質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Costco會員注意!寶僑Tide洗衣膠囊有瑕疵「恐造成孩童風險」…好市多召回:這期間購買可退貨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發出商品召回公告,內容指出寶僑Tide洗衣膠囊因為包裝袋製程出現瑕疵,只要在2023年9月30日至2024年4月5日期間購買此商品的消費者,可以攜帶商品及會員卡到賣場辦理退貨。美國寶僑(Procter & Gamble)是在4月初宣佈,多款洗衣球在包裝發生問題,用來密封的夾鏈處可能會裂開,恐造成幼童眼睛、皮膚接觸風險甚至誤食,全球召回規模高達820萬份。

日期:2024-04-19

產業時事

生成式 AI 趨勢風雲變幻,掌握關鍵技術智轉無限商機

自Open AI 發表 ChatGPT後,所有目光都關注生成式 AI 的發展以及帶給產業的各種應用與成長機會。AI 與雲端、資安的整合,也成為企業無法忽視的大趨勢,無論身處哪一個產業,都必須正視AI促成的第四次工業革命。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半導體競賽下的供應鏈新契機 ——兼論廠務設備商帆宣

據研調機構統計,全球半導體設備2023年規模成長至1752億美元,其中台灣以69.3億美元居冠。因此就如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所言:「AI 帶動電腦產業再生,也為台灣企業帶來黃金契機。」

日期:2023-06-28

職場生活

農產品外銷如何透過母雞帶小雞,助攻臺灣鳳梨掀海外金色旋風

時序入春夏,正是南臺灣鳳梨的飄香時刻,隨著種植技術提升,品質好、甜度高的臺灣鳳梨,所到之處屢屢掀起金色炫風,是外銷水果之王,2019年全盛時生鮮冷藏鳳梨年外銷量達5萬1,476噸,產值逾20億元,又以中國與日本為最大宗國。然而2021年中國海關總署以檢出介殼蟲害為由,宣布暫停進口;台農發不願讓臺灣鳳梨外銷之路蒙塵,攜手農民、包裝廠、冷鏈運輸一條龍助攻,將臺灣良品打開澳洲、新南向成熟國家市場,在農委會指導下,協助農民落實源頭田間管理,獲得日本消費市場99%正面評價,照亮臺灣鳳梨外銷之路。

日期:2023-04-24

產業時事

遠東踩「台獨金主」紅線遭罰20億 國台辦:該不該捐「心知肚 明」

2021.11.24編按:針對遠東集團遭中國查處重罰,並揚言打擊台獨頑固份子及其金主後,總統蔡英文於今(25日)民進黨中常會呼籲,「朝野各界共同正告北京當局,立刻停止這樣的行為,不要繼續傷害兩岸經貿及兩岸關係。」蔡英文表示,長期以來,台商對於中國經濟發展、社會就業,以及兩岸交流有很大的貢獻。在民主自由的台灣,支持哪一個政黨、哪一個議題,都是台灣人民的選擇自由,也都應該被尊重,這正是民主自由可貴之處;北京當局對台商在中國經營的事業,以選擇性的執法進行恫嚇,只會讓兩岸的距離越走越遠,也更惡化中國投資環境,加速企業投資轉向。

日期:2021-11-24

財經時事

遠東集團遭陸重罰!遠東新證實:9成已改善,很多企業都受檢遭罰、納悶為何遭點名

中國媒體《新華社》11月22日早上報導,台灣遠東集團在當地投資的企業遭查處,因發現一系列違法違規事項。經濟部長王美花今日受訪時表示,確實有被開罰,但目前超過9成違規事項皆改善,至年底前會全數改善完成。

日期:2021-11-22

產業時事

今年聖誕老公公恐「兩手空空」?亞馬遜、蘋果來告訴你,原因「攏底加」

每年第4季因為耶誕假期的加持,是零售與科技產業相當重要的旺季,但今年不管是期待收到禮物或是有送禮打算的消費者,恐怕面臨「無禮可送」或是「禮品折扣」不如以往的窘境。

日期:2021-10-29

產業時事

網路革命引爆低軌道衛星商機 ——兼論連接器大廠瀚荃

通訊技術歷經近半世紀的演進,從1G發展至現階段的5G,為克服高速傳輸之地形障礙,低軌道衛星成了炙手可熱的一大商機,企業名人也紛投入建置,將引爆新一波網路革命。

日期:2021-09-22

投資理財

台灣產業蛻變「毛利率」見端倪 謝金河:這是今年選股的重要核心價值

這次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亞洲區的資本市場首當其衝,台股在紅盤首日重挫近700點,迄今仍未回到農曆春節前的位置,但在這個巨大衝撃下,有的公司股價創下歷史最低價,但也有不少公司股價創下歷史新高點,例如高速運算晶片的祥碩和譜瑞都創下上市天價,這從毛利率可以看出端倪。

日期:2020-02-16

投資理財

洞燭「積」先 台設備廠谷底翻揚——論半導體設備耗材廠「瑞耘科技」

景氣與產業的不對稱透露景氣反轉先機,半導體設備商投資者更領先基本面而提前布局,景氣翻揚且獲利回升下,台灣相關設備廠供應鏈將雨露均霑,未來需求值得期待。

日期: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