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產學脫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如何打破博士養成的困境

要改善台灣高學歷失業與產學脫節,關鍵有三,一是減少近親繁殖與一路直升,一是增加高教人力背景與資源多元性,同時大幅開放產學間的職涯限制。

日期:2018-12-19

保險稅制

成立派遣專法,真的有辦法管理派遣業以及解救派遣員工嗎?

大家早上好喔,今天要討論的是派遣業,這個問題其實不是一年兩年了,而且啊,我認為政府其實沒有把話說的清清楚楚,派遣業的存在其實跟幾個原因有關,如果我們真的要把派遣業做一個規範,我們不能只就字面上來做文章,今天的文章也許會枯燥生硬些,但我想還是要分享的必要。

日期:2018-07-02

今選頻道

實驗大學也要一味追求績效嗎?

台灣在實驗教育領域的立法進展與多元程度,在亞洲位居第一,但細究實驗大學的相關條文,仍充滿「管制」思惟,距離真正開放仍有一大段路。

日期:2017-12-21

今選頻道

大學,是選擇而非必然

高中教育應該是進入成年前的準備教育,而非進入大學的銜接教育。面臨大量缺工的台灣,也應該正視並還原高中與大學的角色,否則再怎麼討論課程都枉然。

日期:2017-03-09

今選頻道

投資教育 企業新課題

全球產業命脈早已息息相關,現代企業占據龍頭產業的時間也越來越短,隨著產業經營風險不斷升高,不少企業開始投資教育,他們看到了什麼契機?

日期:2016-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