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產後護理之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專屬永續行動的數位平台 好事交易所賦能企業與民眾訂閱可見的影響力

好事交易所著眼永續行動難追蹤影響力的挑戰,以數位科技建立專屬環境與社會「好事」的交易平台,並發起森林訂閱、土地訂閱等一連串專案,讓企業或民眾可以線上訂閱獲得專屬的認養、觀測等體驗,深度參與影響力創造過程。

日期:2022-10-28

產業時事

看好疫後復甦力道 嘉泥日本旅宿事業虧損較前年縮小5成

「5月就看到日本旅遊復甦狀況,平均住房率超過5成,黃金週單日住房率甚至達8成,對比去年最低潮只有1成,成長是滿明顯的。」嘉新水泥董事長張剛綸今(14)日在股東會上,充滿期待地向股東報告旗下旅宿服務事業日本沖繩Hotel Collective的成效,語氣寫滿期待。

日期:2022-06-14

財經時事

4/30到期!把握「五倍券」最後倒數! 4月新生兒別擔心~還有這項「貼心選擇」!

去年(2021年)Covid-19肺炎疫情重創台灣內需市場,為了在短期內活絡經濟、刺激消費,幫助受疫情衝擊的內需產業度過難關,政院推出加碼再升級的「振興五倍券」。從2021年10月8日正式上路至今,已經帶動高達2000億的經濟效益,而五倍券使用期限也即將在本月底,也就是2022年4月30日到期。

日期:2022-04-13

職場生活

52歲導演明金成驟逝,才當爸20天/心肌梗塞身體發出6大警訊,心臟科醫師:救命關鍵是它

52歲導演明金成驚傳週二(2/8)晚間心肌梗塞,送至國泰醫院搶救不治,他在20天前(1/20)才喜獲龍鳳雙胞胎,沒想到竟天人永隔。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明金成是昨晚10點半在產後護理之家感到身體不舒服,打119由救護車送往國泰醫院,急救至深夜23點44分宣告不治,初步了解是身體方面疾病導致心肌梗塞,妻子已在醫院製作完筆錄,待檢察官相驗。明金成與小6歲的老婆林沛締結婚5年,期間為了求得一子,積極進行人工試管不下10次,花費百萬都沒消息,直到去年才美夢成真。他喜為人父在臉書頻頻分享喜悅,卻在坐月子中心發生憾事。在演藝圈擁有極佳人緣的他,傳出驟逝消息後,讓演藝圈好友們悲痛不已,擁有超過20年交情的老友庹宗康、屈中恆第一時間就趕往醫院幫忙處理後事。

日期:2022-02-09

職場生活

從「心」出發,巧思調理產後生活

迎接新生兒的到來是每個家庭一大樂事,然而懷胎十月對媽媽來說,除了身體會產生巨大變化,在生產過程中也是耗盡體力與心力;坐月子,不僅為調養生息以及改善體質的最佳時機,若能藉由專業產後護理照護身體,便能掌握產後復原關鍵期,以絕佳狀態踏上育兒之路。

日期:2021-12-07

產業時事

對品質嚴格把關 愛爾麗集團帶妳安心迎向健康美麗4.0

愛爾麗集團創始於台南,爾後共在南台灣成立五家分店,於2007年帶著滿滿的經驗和實力,插旗北部,如今旗下共有70幾家公司,其中包含醫美診所、產後護理之家、抗衰老中心等等。談起愛爾麗這個品牌,集團董事長常如山說,愛爾麗的成立,起源於對生活上的覺察,他發現大多數女生懂得化妝、保養,但遇到皮膚問題時,還是會求助於皮膚科醫生。在遇到保養極限,此時就產生了更多的需求,所以他首當其衝,將美容和醫學結合,並在服務消費者的過程中,主動發現消費者的需求,因而逐步建立了完善的醫療健康產業,讓愛美的女性們,可以在每一個環節,都放心地將自己交給愛爾麗。

日期:2021-10-01

產業時事

台蘋潛在買家》揭開神祕「掃樓」大戶 愛爾麗總裁常如山20年暴富傳奇

從經常吃閉門羹的業務員做起,26歲白手起家創業的常如山,如今事業集團擁有76家公司,成為台灣新一代的富豪,多年前因大手筆「掃樓」,重金買下整棟商辦和精華區店面而躍上媒體版面。他投資房地產的手法,更令外界矚目。

日期:2021-06-30

產業時事

部桃群聚反省》指揮中心:全台醫院「陪探病實名制電子化」下周實施

部桃群聚事件疫情調查時,專家發現紙本記錄陪探病資料,無法即時掌握病人與陪探病者關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公布「陪探病實名制管理功能」常見問答集,決定透過長照系統建置「陪探病實名制管理功能」,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證實,醫院陪探病資料全面電子化管理,新制下周上路。

日期:2021-03-05

職場生活

Q&A整理》秋冬防疫新制開跑! 強制佩戴口罩的場所內 要飲食怎辦?入境新規為何?

12月1日起實施,重點措施有以下三項:(一)入境及轉機旅客登機前出示3日(工作日)內COVID-19核酸檢驗陰性報告。(二)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強制佩戴口罩。(三)強化醫療院所感染管制及通報採檢。

日期:2020-12-01

投資理財

住在逾30年老屋恐得「病態建築症候群」?「WELL建築認證」將掀「住得健康」新浪潮

受到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年以來,民眾對於健康議題關注度有明顯提升,除了「吃得健康」外,現在更講求「住得健康」。但據統計,全台灣目前約有410萬棟建築,已逾30年屋齡,這些老屋都有可能是讓住戶產生「病態建築症候群」的房屋。

日期: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