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產業動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7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陸歸精英將是台灣下一個優勢

擁有在中國就業、創業與出場經驗的台灣人,看過大山大海、經歷豐富,不僅是台灣下一個布局全球的關鍵,也將是從台灣面向全球進行新創投資的隱藏優勢。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200位區塊鏈專家接力開講!「台北區塊鏈週」點燃數位革新風潮,蔣萬安樂見行銷台北

第二屆「台北區塊鏈週」於12月11日至16日在松山文創園區盛大登場,由「不知 DAO( BuZhiDAO)」和「台灣區塊鏈愛好者協會( TABEI )」聯合主辦,今年年度主題為「Scale」,希望讓更多人能進入 Web 3 世界。

日期:2023-12-14

投資理財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登場!賴清德盼打造穩健發展、堅實強韌金融體系,期許台灣成區域永續金融典範

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周五(11/24)上午出席《今周刊》舉辦的「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開幕儀式」給予致詞祝福,並參觀各個展區。賴清德致詞時表示,肯定金融產業推動台灣產業發展,並盼大家一起合作,共同打造穩健發展且堅實強韌的金融體系,讓台灣成為「亞洲資產管理中心」、「亞洲金融科技發展中心」及「區域永續金融典範」。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本週登場!AI智能×數位創新×永續投資搶先看!

為鼓勵全民對理財有正確的認識並掌握最新投資趨勢,實現財富自由的願景 。《今周刊》主辦「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將在11月24日–11月26日為期三天,於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盛大登場。

日期:2023-11-20

產業時事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 掌握趨勢洞見新局,含金量最高的金融饗宴

金融產業能量為台灣經濟成長背後的重要推力,在疫情散去但迎來戰爭的一喜一憂,2023 金融市場有新商機與新挑戰。為讓民眾掌握最新投資趨勢,實現財富自由的願景。《今周刊》主辦「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在11月24日–11月26日於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盛大登場。

日期:2023-11-02

財經時事

自綠生活節》比你想得還要「綠」! 可口可樂提四大承諾 目標打造「無廢世界」甘有影?

可口可樂公司是全球最知名的飲料公司,在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200個飲料品牌,然而,在生產大量瓶、罐裝飲料滿足大眾的同時,如何負責任地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是一大挑戰。這次可口可樂公司與太古可口可樂公司響應由今周刊呼應聯合國ACT NOW十大個人自綠行動所舉辦的第二屆「自綠生活節」,雙方的分享顛覆了大家的想像。

日期:2023-10-16

財經時事

用「科技」翻轉農業大縣 串聯南臺灣科技廊道 嘉義變得不一樣!

提到嘉義縣,許多人會想到的是農業大縣或是台灣糧倉,因過去產業集中於農業發展,導致就業機會不足、青壯年人口外移等挑戰,嘉義縣長翁章梁上任後積極布局無人機產業、科技園區等硬實力,力拼將農業大縣轉型「農工大縣」!

日期:2023-10-06

財經時事

不只是農用肥料 綠氨是台灣發展氫能的最佳選擇

台灣肥料股份有限公司於今日(10/3)在南港漢來大飯店舉辦「台肥低碳氨之氫能技術產業研討會」,匯聚來自產、官、學等數十名專家共同探討台灣實現2050年淨零排放目標的關鍵戰略。2023年是氫能元年,台肥率先投入,於今年六月從沙國進口台灣首批「低碳氨」,為台灣氫能發展劃下新的里程碑。

日期:2023-10-03

財經時事

你也想火掉老闆嗎?自雇者=自由?實際上卻是5分鐘待命兼24小時營業中,沒有所謂的上下班界線

「自由工作者」一詞逐漸成為流行,大家應該多多少少從媒體或周遭的人口中聽過「自由」這個詞,比如電台主播們「自由宣言」等等。這裡的「自由」,就是「自由工作者」的簡稱。他們不是正式受僱於哪家公司或哪個團體的員工,而是自由地簽訂合約工作。不像一般上班族朝九晚五規律地上下班,他們只針對合約上的業務,「自己決定」工作時間。然而,真的是這麼「自由」嗎?

日期:2023-09-25

財經時事

韓國人氣紀錄片《星級人生》導演生動描述平台勞動者,外送宅配、寵物保姆、清潔打掃、外包接案等工作型態背後的真實故事

《滿意的話,請給我五顆星!》以韓國電視台KBS大獲好評的紀錄片《星級人生》為起點,講述10個不同領域的平台勞動者故事,並揭露他們困境與難題、「星級評分」制度對整個社會帶來的影響,以及平台工作如何改變了他們的人生。希望透過他們深刻的故事,邀請你我對平台勞動者多付出一點關心,並且看到這個不被規範在架構下的勞動問題。

日期:2023-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