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產業後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落實動靜整合 迎向循環永續新生活

為宣示台灣向循環經濟邁進的決心,讓產業發展從「開採、製造、使用、丟棄」直線式的線性經濟,轉型為「資源永續」的循環經濟,我國於一○五年提出「五+二」產業創新政策,盼能透過循環經濟模式導入綠色循環利用技術,帶動產業逐步走向永續發展。行政院亦於一○七年底核定「循環經濟推動方案」,由經濟部主導成立循環經濟推動辦公室,建立跨部會、跨領域之溝通平台與整合機制。主要任務為整合政府資源,齊心突破產業推展循環經濟之障礙,以新思維緊密鏈結產官學研的合作,並導入創新的商業模式,創造循環經濟的價值鏈。

日期:2020-12-25

投資理財

貿易戰衝擊下半年景氣不樂觀? 大立光林恩平8個字回覆

6月12日大立光召開股東會,會中通過配發68元現金股利,這也是歷年次高的配發記錄。林恩平指出,2018年大立光2018年營收為499.52億元,年減6%,稅後淨利為243.71億元,年減6%,去年全年EPS則是 181.67元。

日期: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