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產氣食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平凡卻又享受美食...但連吃10年行嗎?《孤獨的美食家》傳主角「被吃垮」爆換角停播危機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探訪各地美饌,至今已播了10季,原本劇組也宣布今(2022)年將拍攝跨年特別節目,不料卻傳出飾演男主角「井之頭五郎」的男星松重豐,吃到現在越來越不舒服、身體健康每況愈下,讓製作單位陷入是否要換角或是停播的尷尬處境。

日期:2022-12-17

職場生活

男大生天天雞排燒烤...吃出心肌梗塞!醫驚:一條血管竟80%阻塞「這7種飲食能扭轉危機」

「心肌梗塞」不只會發生在老年人身上,無先天病史的健康21歲男大生也會發生!原因是他有條血管阻塞程度高達7、8成,醫師進一步追查原因才知道,原來是飲食上出了問題,「吃」出心肌梗塞!

日期:2022-02-15

品味人生

飯後腹脹竟是胃「癱瘓」?醫師教你預防消化不良

飯後脹氣、消化不良是常見的腸胃困擾,通常只要適度休息或治療就能緩解,但43歲的胡小姐長期飯後嘔吐、嚴重腹脹,食物甚至會像噴泉一樣突然從嘴巴噴出來,就醫才知道是麻煩的「胃輕癱」。

日期:2018-09-12

品味人生

惱人脹氣 服用益生菌未必有效

想要根治脹氣這個令人困擾的毛病之外,除了上醫院尋求專業診療,自己也可透過飲食習慣的調整

日期:2016-06-27

品味人生

長時間打嗝 可能是胃癌警訊

幾乎每個人都打過嗝,這種偶爾發生的「小事」,如果變得長期且頻繁,就要當心身體可能出「大事」了。

日期:201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