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產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以前沒人要吃...即食雞胸肉月銷12萬片!卜蜂營收連5年新高,88歲老董鄭武樾親吐「投資未曾失敗祕訣」

連5年營收創新高,畜牧大廠卜蜂總能準確嗅出市場趨勢,並大膽投資,這一切,其實與它的「身世」有關。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蛋價明天起確定「漲3元」!兩波降價後年後首漲價,被疑與電價調漲有關?蛋商公會說分明

國內蛋雞投產數量降至近半年新低,近期雞蛋產量明顯減少,台北市蛋商公會理事長林天來今(24日)表示,明起雞蛋產地價每台斤調漲3元,從36.5元調至39.5元,批發價每台斤從46元漲到49元,這也是農曆年後首度調漲,至於清明節檔期雞蛋消費市場將進入淡季,蛋價走勢要看到時候的產銷狀況。

日期:2024-03-24

產業時事

愛馬仕「配貨潛規則」惹火貴婦團!強迫購買周邊商品 揭秘奢侈品「瘋狂遊戲」:有時得請店員吃飯

「有『足夠購買紀錄』的顧客才能購買柏金包(Birkin)」、「這是強迫消費者購買附屬商品的一種方式」據《衛報》報導,法國奢侈品牌愛馬仕(Hermes)周二(19 日)在美國面臨集體訴訟,原告控告愛馬仕違反了反壟斷法,將一件商品的銷售與其他商品綁在一起。這種傳聞中的銷售潛規則常被稱為「配貨」。

日期:2024-03-23

產業時事

挽救倒閉危機、脫離低利代工 傳承技藝也懂求變轉生 職人魂圈粉全球 日本百年老店秒殺之祕

企業傳承百年已經難得,要延續兩百多年,更是罕見。 且看來自日本新潟縣燕三条地區,分別一百歲與二○八歲的兩家企業,如何傳承與改變。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蘇丹紅若滲透到1原料「台灣人全中招」 別認為不會吃到!專家籲加強稽查:很多國家都發生過

辣椒粉違法添加致癌物蘇丹紅,連咖哩粉、沙茶醬及胡椒粉都中鏢。營養師吳映澄表示,除了調味料之外,最該擔心的其實是「棕櫚油」,近20年來歐盟RASFF食品預警通報的資料顯示,共有836件產品被驗出蘇丹紅,其中棕櫚油就占了207件,高於辣椒粉168件

日期:2024-03-16

張捷產業研究教室

鴻海股價創近年新高,投信調升目標價

#鴻海 也將起飛嗎? #台光電 #長榮 #聚揚 #NAND

日期:2024-03-16

產業時事

同業觀點 義美老總倡議一勞永逸作法 高志明:被政府查到就該停業

(今周刊1421)蘇丹紅掀起台灣新一波食安風暴,在民眾人心惶惶、食品業者都不想沾邊的情景下,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卻決定現身聊食安。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下游心聲》「20年心血20秒全毀,沒人願意鋌而走險」 調味粉大廠揭進貨受害真相

(今周刊1421)蘇丹紅風暴延燒全台,國內食品、餐飲業者紛紛淪陷。受害者之一的調味粉代工廠百鮮告白,剖析台灣食安失靈原因。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我們總裁是學化工的」 前股王大立光投資4.5億台幣做電池材料!著眼4500億美元商機 有機會重回股王?

前股王大立光(3008)投資了4.5億元台幣,與工研院材料與化工研究所合作,將材化所運用經濟部科專計畫多年研究的鈮酸鈦(TNO)負極材料技術,獨立出來成立萬溢能源公司,控股90%,著眼未來新能源市場,將從電池負極材料出發,放眼電動車、電動巴士、儲能系統,甚至是無人搬運車及無人機的市場。大立光今年將在台中新廠建立萬溢能源的鈮酸鈦材料試產線,初期產能目標24噸,目標是在2026年達到600噸,供貨給國內外各大電芯廠,預期屆時年營收將上看10億台幣。大立光明明是鏡頭大廠,為何會跨入電池材料,放眼新能源市場?原來這與總裁林耀英的背景有關係。

日期:2024-03-12

職場生活

一坨肉餅中有50萬隻蚊子,營養價值甚至比牛肉還要高!盤點5種離奇「昆蟲大餐」,你能接受幾道?

人類屬於靈長類動物,從根源上來說,屬於雜食動物,大自然中的任何東西都會拿來嘗試一番,昆蟲也不例外。隨著人類文明發展,我們逐漸選擇好吃又有營養的肉類和蔬菜類,慢慢開始對昆蟲嗤之以鼻。但與此同時,又不得不與昆蟲競爭著空間與食物;於是,或是出於好奇心,或是出於無奈,有許多昆蟲逐漸被人們接受且端上餐桌。

日期:202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