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用餐空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明星主廚的性格法菜

一間能夠傳達自我想法的餐廳,是料理人對客人自白的樹洞。到三位備受矚目的人氣主廚開的餐廳吃飯,從空間、氣氛到料理,感受廚房裡的人有什麼美感風格?切菜的雙手會挑出什麼喜愛的音樂和畫作?一間餐廳,一位主廚的性格,這裡的廚房只做有個性的法國菜。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巴菲特最愛牛排館、喜來登安東廳求創新!威士忌熟成牛排、日本A5和牛菲力搭新菜口味更多重

走進牛排館,除了主角「牛排」是考驗各家主廚功力的決勝點,周邊配菜的款式種類、風味濃淡輕重,也在餐席間扮演了加分的效果。隨著主廚功力大顯身手,嗜肉者熟悉的Smith & Wollensky、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安東廳牛排館兩間餐廳,將菜色再進一步調配研究,上門飽餐,吃經典牛排已夠滿足,嘗鮮的創新配菜更具話題性。

日期:2024-01-05

職場生活

漫遊新加坡——熱力獅城巡航

四季如夏的新加坡,在全球最佳機場之一的樟宜機場旁邊,浩大地植入一座都市森林;境內小島聖淘沙的暖陽,則伴著海水和微風,推出優雅、豪奢、刺激的多重娛樂新項目。乘上飛機、轉搭郵輪,海上移動度假村備好美食、附上許多休閒設施,不浪費時間的跨國、出海巡航,是探索新加坡的新提案。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孤獨麵包師的個性烘焙店

人力精簡的店鋪內,包含主廚、服務生僅有一到兩人為客人服務,主廚校長兼撞鐘,不僅有更多機會與客人面對面溝通創作理念,縮短主客之間的距離,同時傾注全部心力製作每一款麵包。種類與數量限量發售,沒有事先預約幾乎吃不到,這些都市中難得一遇、不靠廣告全憑實力的小店,是販賣人情與美味的溫馨麵包店。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李崗兒子創業玩大的,8個月摘米其林一星!「斑泊」拍檔20歲就為摘星做準備、販售台灣人共同情感

李澄、蘇品瑞,兩個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年輕人,在精緻餐飲「台灣化」的時代,用自己在這塊土地的經驗發表主張,做台灣菜、講寶島的生活情懷,推銷美好卻不彰顯的在地價值。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再訪香江的10個新理由 新香港

歷經4年世界封城、停擺,不能往外走的香港人,掀起一波國內深度旅遊熱潮。推動多年的九龍「西九文化區」躍升成為藝文熱區,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也在銅鑼灣有了餐飲旗艦店,經典景點星光大道經美化改造,已成世界級海濱地標,從藝文、飲食到老景點一舉新創、升級,新版本的香港已經準備好,待世界遊客造訪。

日期:2023-08-30

投資理財

必比登推介台北45家,觀光夜市密度最高、大安區店家多 … 銅板美食觀光客愛,店租上看3萬元

今年必比登推介名單公布,台北市共有45家店入榜,其中有3家位於萬華區華西街,可以說這裡是台北市平價美食密度最高地段;南機場夜市、士林夜市、延三夜市各有2家店入榜。綜觀台北市各行政區必比登推介的店家,以大安區11家最多,中山區有7家店進榜。以美味店家的分布來看,知名觀光夜市的密度最高,而且都是銅板美食,例如:華西街的昶鴻麵點、小王煮瓜、源芳刈包都是在地知名料理。

日期:2023-08-29

職場生活

酸香辣 大馬南洋味

馬來西亞屬於熱帶海洋性氣候,終年炎熱如夏,多元的種族不僅造就多樣風土民情,更直接影響當地的飲食文化。大馬人吃一頓飯的開場,必須先盛上一盤醬油加辣椒當起頭,和上一勺斑蘭葉、南薑、羅望子等香料特製的醬料燒味最正宗,炎夏暑氣未消,一碗酸、香、辣的大馬料理入口最是過癮。

日期:2023-08-23

產業時事

噁!藏壽司連5盤「被加料」 男童口水彈連發、家長竟不制止 業者消毒道歉:3措施防重演

位於台中廣三SOGO店的藏壽司,8/3被爆店內壽司遭到一名男童吐口水,一吐就是5盤,坐在身旁的父母卻沒有制止,而該名目擊的消費者向店員反應,店員卻無積極處理;對此,藏壽司今(8/4)日致歉回應,相關坐席、使用區塊已全面消毒,並避免同樣事件再次發生,也祭出3大應對措施。

日期:2023-08-04

職場生活

2023全新落成 礁溪葛瑪蘭「星」體驗

實惠價格 五星驚豔 葛瑪蘭之星的旅行印象。沒有國際連鎖品牌的加持,葛瑪蘭集團卻能如黑馬之姿,已在礁溪這溫泉飯店競爭激烈的一級戰區,落成第三家飯店。全新的「葛瑪蘭之星」,不只整體設計呼應「星」之名,未來目標更看準五星級飯店評比。趁著試營運期間,就來入住一晚,探秘開箱究竟會帶給旅人什麼樣的旅行印象。

日期:2023-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