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甩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開門創新高後「瞬間甩轎」跌近200點!緯創、華城、欣興...4大漲多股跳水苦吞半根停板

台股週二 (2/27) 開高後再度突破萬九大關,最高來到 19023.01 點創下新高。不過隨後急跌翻黑,跳水超過100點,最低下跌195點、跌至 18752.53 點,預估成交量5200 億元。AI、重電、PCB 與矽光子等漲多股,紛紛拉回修正。 (今周刊編按:近午盤下跌百點,約在18850點附近遊走。)

日期:2024-02-27

投資理財

輝達財報驚爆全市場後,台股能否站穩萬九全看AI族群!這19檔概念股後市值得留意

編按:台股週二 (2/27) 再度站上萬九大關,最高來到19023.01點創新高,但隨即「甩轎」急跌近200點,包括AI、重電、PCB 與矽光子等漲多股都全面拉回,終場收在18854.41 點,下跌93.64點或 0.49%,守住5日線、成交量4225億元創下今年第4大。三大法人同站賣方,合計賣超199.13億元,其中外資賣超121.66億元、自營商賣超52.26億元,投信賣超25.21億元。輝達上週公布財報財測亮眼,讓股價再創新高,AI概念股成為台股最矚目且撐盤的類股,並牽動大盤信心,在週二的突如其來爆殺後,後續投資人該怎麼做功課尋找AI趨勢概念股?

日期:2024-02-26

投資理財

在廣達工作為何他100元就賣股?施昇輝:憑感覺、聽內線會死很慘!「這4檔」免靠勇氣大膽買

面對詭譎的股市,有些投資小白選擇放棄,有些卻又躍躍欲試。前者深怕賠錢。後者急著想賺錢,但這兩種態度都是不對的。

日期:2023-09-11

投資理財

做對事贏一次,跟對人贏一生我的股市翻轉

身為中學數學老師的我 (郭勝老師,現已成為今周學堂選股之神 ),總以為股市能圓平凡上班族的人生大夢,也曾賺過快錢,聽信明牌,以為就能平步青雲。

日期:2023-02-20

【劉大】散戶反直覺選股周報

盤漲格局,容易追高殺低,選股著重在均線多方排列的標的

本文提供之訊息僅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2-05

投資理財

存股很穩,但是太慢了!以廣達、中興電為例,數學老師「存飆股」50歲財富自由,輕鬆賺到養老金

存股,是一種簡單易懂的方法,靠著長期不間斷投入,安穩領息養大資產。傳統存股,需要10年、20年,甚至更的長時間才能看到成果,有什麼方式,比存股累積資產的速度更快,更有效率?答案是:「存飆股」。對於資金有限、不想花20、30年慢慢累積資產的人來說,藉由調整投資策略、買進波動較大、產業趨勢向上的好標的,遇大波段動輒賺進翻倍的獲利行情,這就是「存飆股」的魅力所在。存股適合大多數上班族及無法時時看盤的人們,「存飆股」則可以讓你在短時間內賺到超額的股息,穩健快速累積養老的資金。

日期:2022-08-11

【劉大】散戶反直覺選股周報

短暫利空影響不了大盤的反彈趨勢 母雞台積電與電子股小雞動態觀察

本文提供之訊息僅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8-07

投資理財

老將贏家》謝佳穎埋首線圖30年 靠波浪理論揭甩轎手法 疫情年賺爆最甜主升段

功夫下得深、鐵杵磨成針。資深技術分析名師謝佳穎,多年來每天勤做功課,擅長從主流類股中找出強勢股,並運用波浪理論搭配技術指標,賺足大波段,特別適用於今年這種大多頭行情。

日期:2020-10-14

投資理財

不怕高檔震盪,也能再賺5成 巧學飆股贏家的獲利細節

台股挑戰「萬三」關卡,面臨高檔震盪,該如何掌握再賺5成機會?從觀指標判斷大盤多空風向、讀訊息挑對趨勢,透過技術面抓買、賣時點,投資贏家們教你挑對飆股、適時加碼、賺足獲利波段,操作飆股的獲利細節。

日期:2020-10-14

投資理財

忘了武漢肺炎吧,存股時機已到!他4年存300張金融股:第一金回到●元以前,怎麼買都開心

免責警語:悟天的線上課程內容純粹為「個人存股心得」分享以及「研究紀錄」,內文所涉及之股票與SOP倍數,皆為悟天存股的思維與操作心得分享,並無推介特定股票以及特定價位買賣價位之用意,希望讀者能藉由悟天存股的心得分享,找出屬於自己買賣金控股的SOP流程,投資前請獨立思考、審慎評估!過去悟天的經驗不能保證投資人一定可以獲利,投資人因不同時間進場,將有不同之投資績效,悟天無法為投資人績效負責。

日期: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