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田中馬拉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高鐵沿線投資經濟學正流行,204公頃彰化高鐵新特區開放迎賓

高鐵到哪裡,人潮就到哪裡,人潮到哪裡,商機也跟著到哪裡。要抓住商機,跟著高鐵跑,絕對不會有問題,彰化縣政府看準高速鐵路彰化車站特定區的潛力,從而開放204公頃新特區,期待和地方共創榮景。

日期:2020-07-02

品味人生

台北也可以有個美美的中央公園!

今年的期中選舉只剩下最後12天,今年各家媒體的民調數字都不一樣,民調的機構效應已成了造勢的工具,大家看看就好。

日期:2018-11-13

產業時事

善用演算法掌握使用者喜好

AsiaYo以五年時間成為台灣本土最大民宿訂房平台,與日本電商龍頭樂天市場(Rakuten)合作更躍升國際舞台。接下來公司將善用演算法持續成長。

日期:2018-09-13

品味人生

證券金童搞民宿 日本樂天上門求結盟

卸下外資分析師身分,鄭兆剛投身網路創業,以五年時間打造出台灣本土最大民宿訂房平台AsiaYo,到底AsiaYo具備什麼潛質,能吸引日本電商龍頭樂天市場(Rakuten)主動上門談合作?

日期:2018-03-28

職場生活

繁榮地方經濟的馬拉松

馬拉松越來越夯,世界各國都利用它來吸引外國跑者。看看東京馬拉松,現今資金來源已不太依賴政府,包括BMW等企業都是贊助商,就是看見它帶動城市活化的效益。

日期:2015-11-18

品味人生

用跑步向世界美景致敬

如果,讓你跑到南法酒鄉,跑上萬里長城,東京美麗的都市街道為你封路,而你有數萬個跑步夥伴,你一定會愛上跑步!但你可知道,這背後來自城市推廣觀光的利器,紐約馬拉松的商機上看三四○億美元、杜拜馬拉松的經濟效益超過一百億美元、全球逾三十六萬人報名東京馬拉松,那麼,台灣呢?

日期:2015-04-09

職場生活

樂跑上癮

你愛跑步嗎?你是為了什麼而跑呢?為了健康、為了自我實現?跑者上路開步而跑,各自領略到人生未曾擁有的快樂。如果說給阿基米德一個支點,他就可以舉起整個地球;對於這些跑者來說,給他們一片大地,他們就可以找到快樂。

日期:2014-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