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田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陳盛山看日本布局2025大阪世博 政府祭出3大觀光政策為市場加溫

在2023年10月份已經創下單月旅客數超越疫情前水準的日本,象徵著國際遊客到訪的市場已全面復甦,而隨著已進入2024年,放眼明年即將登場的2025大阪世界博覽會,日本將如何借力使力推動觀光為其醞釀、加溫,進而帶動全球國際客看見日本,值得觀察。

日期:2024-01-16

職場生活

勢不可當! RICHARD MILLE全新品牌摯友SHELLY-ANN FRASER-PRYCE

• 世界最偉大的女子短跑運動員之一,加入RICHARD MILLE摯友大家庭• 36歲老將備戰2024年巴黎奧運會• 佩戴RM 07-04自動上鍊運動腕錶

日期:2023-12-05

職場生活

○.○五二秒反超對手 大男孩兌現與母親的約定 奪輕艇隊史首金 賴冠傑划出人生逆轉勝

繼在亞運划出金牌後,阿美族輕艇選手賴冠傑,在全運會再次囊括兩面金牌。接著,他已經劍指奧運,要在法國巴黎再創高峰。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每30萬人就要1間運動中心、每周免費用1次...侯友宜 5大體育政策:爭取2038亞運在台灣

為提升國民運動風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周一(11/6)前往參觀貝思沛拉棒球學校,了解選手的訓練模式,並發表以「爭亞運、興產業、好運點」為主軸的五大體育政策。侯友宜說明,其體育政策五大主張,包括爭取「2038亞運在台灣」、打造「國家運動科學中心2.0」、增設國民運動中心、發行「運動好點」及APP、每人每周一次免費使用國民運動中心。

日期:2023-11-06

產業時事

藍白合首談兜不攏,一表看2陣營分歧!雙方都挑有利自己的工具,「無法由和到合」最後恐成怨偶

為了整合在野黨勢力問鼎2024總統大位,國民黨、民眾黨雙方日前展開藍白合會前會,最後雙方僅在「舉辦電視辯論會」達成共識,在候選人的產生方式、時程各唱各的調,心中各有盤算,會後雙方也不斷隔空放話。師大政研所教授曲兆祥比喻,在「藍白合」雙方的「工具箱」中有各種工具,只不過都各自在挑對自己最有利的工具罷了。他強調天底下沒有最佳的辦法,只有最可行的辦法,但雙方要「合」之前還得先「和」。

曲兆祥也認為,民眾黨會主張採取民調,是因現在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民調比較高;而國民黨則是基層動員力強, 他們雖列舉一堆民調缺點,但若民調真的這麼多缺點,為何先前用民調方式提名立委,甚至藉此方法「幹掉」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

日期:2023-10-16

產業時事

亞運舉重/郭婞淳帶傷奪銅牌,她創的世界紀錄被北韓破了!曾被槓鈴壓傷倒地,拿到獎金就捐救護車

杭州亞運中華隊已奪下11金,剩下的賽事繼續衝!本屆備受關注賽事之一,當屬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在女子59公斤級登場,是她生涯第3度亞運之旅。不過,郭婞淳本次帶傷上陣,挺舉部分,郭婞淳前兩次試舉分別挑戰122公斤、126公斤,皆成功完成,但第3次試舉挑戰128公斤失敗,最終挺舉以126公斤作收,總和則為227公斤拿下銅牌。北韓選手金日景以抓舉舉出111公斤成績,突破郭婞淳所保持的世界紀錄,挺舉部分也舉出135公斤佳績,以總和246公斤成功摘金。過去,郭婞淳接受專訪時曾說,「我不清楚台灣需要什麼,但我知道台灣需要我們做些什麼。」

日期:2023-10-02

產業時事

申辦2056年「台北奧運」!專家建議循這模式:台灣百年國家發展的最佳獻禮

二○五六奧運在台北奧林匹克主義是一項提升與平衡身體、意志及心靈的人生哲理,目的在造福人類和諧發展,促進保障人性尊嚴的和平社會。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債務築起的恒大江山,像「沒有風摔死的豬,正等待大家割肉」…謝金河揭企業經營最關鍵元素

Integrity是企業,國家強壯的重要元素!

日期:2023-08-18

產業時事

World Gym、健身工廠都買單!揭密全球有氧課龍頭萊美,一套有氧課百人操刀,攻占全台1/4健身房

這家紐西蘭品牌,將健身課程賣到全球一百多國,在台灣也占據市場龍頭,只要你參加健身房的團體有氧課,就有不小機率來自他們。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台南女兒曾年薪17億 居全球最有身價CEO!超微蘇姿丰獲清大頒名譽博士 原來跟張忠謀都有「這淵源」

矽谷半導體女王、超微半導體(AMD)董事長兼執行長蘇姿丰(Lisa Su),於台灣時間3日於美國德州奧斯丁,獲頒國立清華大學名譽博士,由清大校長高為元親自飛往美國德州奧斯汀頒授。蘇姿丰的父親蘇春槐是清華大學校友,他特別送給女兒一束鮮花,歡迎她加入清華大家庭。蘇姿丰回顧求學時期,是在麻省理工學院(MIT)大一,擔任研究助理時接觸到半導體,從此打開她在這個領域的興趣及生涯。巧合的是,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也是在大二從哈佛大學轉進MIT後,開啟了他在半導體領域波瀾壯闊的一生。

日期:2023-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