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由主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走進千年湯泉鄉 城崎溫泉不夜城

相較於春櫻、紅葉,城崎溫泉的冬日更是一房難求。即使已近晚上十點,此起彼落的木屐聲,仍在城崎溫泉的街上不停響著,湯客仍流連在各個外湯泡溫泉,吃的、玩的小店也沒閒著,旅館接駁車來回穿梭,把待客之道做到淋漓盡致,整個小鎮,從早到晚洋溢著熱鬧的冬日氣氛。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花東吃飯的3種方式

除了正襟危坐在餐桌前用餐,到花東吃美食有更多不同的體驗方式。聽原民私廚老闆說菜,大啖創意無菜單料理,或跟著達人上山採集食材、親手製作植物食器於河邊用餐。三種令人垂涎欲滴的用餐方式,體驗從產地到餐桌、豐富多元的花東美味關係。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港都Fine Dining熱潮

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宣布將高雄納入評鑑城市之後,整座城市掀起高級飲食熱潮,不僅有許多主廚選在這裡開設自己的品牌餐廳,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飯店裡的頂級餐廳及在地指標精緻餐廳,也紛紛聘請新任主廚或強化硬體設備應戰,百味紛陳下,構築了最精采而美好的2023年高雄餐飲實況!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盤點10家「連霸」米其林餐廳!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必吃料理一次看

《臺灣米其林指南2023》8/31舉行頒獎典禮,共有44 家餐廳獲得星級肯定、2家餐廳晉升三星、3家餐廳晉升二星、7家餐廳新獲得一星肯定,另有2家餐廳以其永續作為新獲得米其林綠星肯定。較為特殊的是,連5年拿下二星殊榮的請客樓,意外掉星,頤宮則是成為台灣唯一6度蟬聯、維持三星的餐廳。今年餐廳入選名單中有 44家一、二與三星餐廳,與2022年版本38間相比,有明顯的增長。另有6間餐廳獲得米其林綠星,其中2家是新獲得綠星肯定。今周刊整理以下連續6年摘一星、連續4年摘一星台中餐廳、連續兩年摘一星的高雄餐廳,以及一星升二星、二星升三星、連續6年蟬連三星的餐廳獨家報導,來看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

日期:2023-08-31

職場生活

實力派甜點女廚

甜點是少數從業人員中常見女性的餐飲業種,雖然不少女性因為對甜點有興趣而自學開業,不過,近來仍有在名店歷練或就讀國外名校回台的女性主廚,在疫情下開店,歷經大環境重創,至今依然能屹立不搖。

日期:2023-02-15

職場生活

地方特產的創意滋味

每個地方的農特產,展現著一地的飲食文化,在當地生活、扎根的廚師,取在地的農特產為食材,開發充滿創意的美食,用麻薏製作生乳捲、金山地瓜化身蒙布朗,淡水的阿給醬也被拿來做披薩,這些富有想像力的新在地文化餐點,食材融入新風味,迸出生活飲食的火花。

日期:2022-10-05

數據共享創造新商機

饗賓餐旅打造線上訂餐共享平台 攜手餐飲同業共創智慧化服務

台灣Buffet餐廳龍頭饗賓餐旅集團,旗下擁有饗食天堂、果然匯、旭集等知名品牌,用餐時段往往門庭若市。而自疫情時代以來,餐飲業雖面對嚴峻挑戰,但饗賓餐旅化逆境為轉機,在向經濟部申請專案輔導之下,推出符合宅經濟潮流的外送平台,不僅提供由主廚現做、豐盛食材打造的各國料理,「把饗食天堂送到家」,還帶動其他餐飲同業,一方面提供外送系統資源,同時也增加行銷曝光管道,一起靈活面對防疫新生活。「希望透過線上訂餐共享平台,協助餐飲同業、供應商度過疫情衝擊,還能帶給顧客更優質、多元、便利的服務。」饗賓餐旅資訊管理部副總吳忠諺表示,饗賓的數位進化,不單單是推出自有的外送平台,同時也推動企業內化轉型,引進食安履歷、中央廚房電子看板等雲端、數位工具,並提供消費者智慧化服務。而根據業界需求而推出的外送雲服務,已成功帶動100家以上的中小微型餐飲同業。

日期:2022-08-22

財經時事

第一名店跨足餐飲業!首家餐廳落腳小巨蛋 董座王義郎捐百萬做公益

知名食品企業「第一名店」跨足餐飲業,首家餐廳「養生東西軍食府」選在台北小巨蛋,於今(29)日正式開幕。第一名店創辦人王義郎董事長秉持推廣「醫食同源」的理念,邀請大家享用健康美味餐點,同時,於現場捐贈100萬元給台灣好德公益文化協會,響應行善公益。

日期:2022-03-29

職場生活

大人氣!防疫美食懶人包 世界餐桌在我家

人宅在家,不必委屈貪吃的嘴巴,享受名廚的好手藝,品嘗名店的經典料理,搭配名人出品的快食餐,儲糧各種大人氣的組合包,一次買好買滿!

日期:2021-05-26

職場生活

一口巧克力嘗風土

台灣出品的巧克力,近年來品質成長的速度飛快,聞名國際。產品愈趨精品化,內裡卻回頭深入在地,一塊黑中藏甜帶鹹的巧克力,融入台灣食材添風味,鄉土細膩的滋味,吃上一口全嘗遍。

日期: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