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甲殼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口吞全浪費了!5種保健食品組合「不能一起吃」,多數人都誤會了…專家:吃對時間也很重要

現代人多外食,加上飲食習慣、生活節奏改變,大多數人會透過額外的保健食品來補充營養,不過,有些人為了節省時間,經常一把保健食品通通一起吞下肚,這麼做真的既方便又有效嗎?對此,有專家不建議用如此方式補充保健食品,有些保健食品一起吃會讓效果大打折扣!而她也列出5組「分開吃更好」的保健食品組合,一起來看看自己是否吃對了。

日期:2023-03-02

職場生活

台東陸配女工 種鳳梨釋迦變身新富農

從中國嫁到台灣的張水英,由鳳梨釋迦園的女工做到坐擁九甲地果農,靠外銷鳳梨釋迦,掙出逆轉勝的人生。

日期:2016-10-20

品味人生

減肥靠健康食品?醫師:不可能!

夏季衣服穿得少,很多人都「想瘦」,市面上出現多種與體態有關的保健食品;但醫師呼籲,減肥不是吃什麼就能減,得從生活作息改起才有效。

日期:2016-08-04

品味人生

五位專家教你正確吃 安心補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飲食不正常,三高威脅如影隨形,怎麼預防?上班族長時間坐在電腦前,手機、平板電腦不離身,視力過勞,怎麼保養?《今周刊》請來健康專家教你如何正確吃保健食品,吃出美麗與健康。

日期:2013-03-14

品味人生

雪霸山脈好水 孕育台籍大閘蟹

台灣有上百處大閘蟹養殖場,品質及飼養方式差異很大。新竹縣竹東鎮的養殖場,水質乾淨,以連人都可以吃的「南瓜海鮮麥粥」飼養,讓台灣人不用飛到大陸,就可以吃到有認證的大閘蟹美味。

日期:201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