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甲狀腺亢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老被傳死訊!李連杰現身喊「我還沒死」…1年遇3次生死交關,曝甲狀腺亢進病況「治不好也幸福」

久未露面的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近日特別為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來台宣傳,近年外界屢傳他健康亮紅燈與烏龍死訊,今(11/16)日他出席靜思書軒心靈講座,一出場便幽默說:「大家好,我還沒死!最近還在被傳說我死了,已經10年了,還有1千多萬人關注!」

日期:2023-11-16

職場生活

心律不整應積極治療 高密度定位導管 提升電燒手術安全

台北榮民總醫院心律不整治療暨研究中心主任羅力瑋表示,心電圖是診斷心律不整最重要的工具,不論是心房顫動、心房撲動、陣發性心室上性心搏過速、心室頻脈等,然而心臟超音波、胸部X光等檢查,主要是看心臟大小、心臟構造等是否異常,僅為輔助檢查。

日期:2023-04-12

職場生活

先生輕生、愛女罹罕見癌症...她每天睡3小時出貨烘焙:救命錢都在這,我不做她會死!

「我覺得自己的命運很坎坷,每一次好不容易走過逆境,正要平順時,又遇到波折。」Wei甜老闆黃靖惟向來是個很樂天的人,有時卻不免傷感自己的命運過於顛簸。不過,在向朋友抱怨完後,她又歡喜的迎接更美好的明天。黃靖惟自從先生過世後,和女兒柯佳妤相依為命,但她卻在21歲那年罹患罕見的皮膚淋巴癌,化療期間,女兒數次走過鬼門關,那段歲月黃靖惟過著猶如行屍走肉般的生活。如今女兒病情得以控制,她含淚笑道:「現在的我很幸福!」(原文刊載於2022/1/24,更新時間為2023/2/6)

日期:2023-02-06

2022縣市長選舉

選舉20年未嘗敗績!南投「漂亮寶貝」許淑華從政之路,要從21歲中國小姐選美說起

編按:晚間7時許,南投縣長國民黨候選人許淑華的得票已超過12萬標,遠遠領先對方蔡培慧,因此她在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台下支持者也熱情鼓動,直喊「凍蒜」、「國民黨加油」,許淑華表示,未來將盡速兌現政見承諾,組成縣政團隊,盡速推動施政藍圖。身高171公分,腿長就占了全身近3分之2比例,宛如模特兒般的逆天身材,再加上小麥色肌膚,南投縣國民黨籍立委許淑華擁有政壇少見的搶眼外型,還被冠上「漂亮寶貝」稱號。(原文刊載於2022/11/17,更新時間為2022/11/26)

日期:2022-11-26

職場生活

心悸、腹瀉、變瘦別輕忽 恐是健康警訊 甲狀腺亢進症狀多樣 對症下藥很關鍵

甲狀腺亢進是常見的內分泌疾病,可能出現心跳變快、身體代謝變快等易讓人輕忽的症狀。它又與致死率高的「甲狀腺風暴」存在著什麼關聯?有辦法避免嗎?

日期:2022-07-20

職場生活

楊渡女兒楊茵絜驟逝,嘆「只能流浪死生、學習走下去」…甲狀腺風暴引發心臟衰竭,3數值飆恐致命

知名作家楊渡的女兒、《ELLE》總編輯楊茵絜於6/21凌晨因心臟衰竭辭世。楊渡在臉書發文「大慟!痛徹!」、楊茵絜的弟弟楊書恆也透過臉書告知,楊茵絜是因爲甲狀腺風暴引發心臟衰竭,病逝於台安醫院。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戰勝五十肩 勤做居家復健是不二法門

五十肩病人因肩關節發炎,導致肩膀被「冰凍」,連舉手都困難! 慶幸的是,歷經疼痛黑暗期後,多數病人都會慢慢痊癒,並恢復到原先身體狀況,若再透過適切治療與復健,即可改善生活品質。

日期:2021-03-24

職場生活

甲狀腺亢進學一招,調節呼吸,穩定情緒,幫助睡眠都有效

李小姐患有甲狀腺亢進,時常心悸得厲害,晚上睡不著之外,還會頻尿,白天精神很差。加上服用甲狀腺藥物產生副作用,她的身體無時無刻都在疼,頭痛、胃痛,走路痛、坐也痛、躺著還是痛……。從前她總是心情緊繃,身體硬梆梆,練氣功後她感覺到筋骨變軟了,更開心自己可以減少依賴藥物了。

日期:2020-12-18

職場生活

心血管疾病、菸酒成癮、三高是高風險族 掌握猝死潛在因子 從健檢先預防

冠狀動脈因年齡與遺傳而導致血管壁增厚,且三高會加重冠狀動脈心臟病,更是成年人猝死主因,唯有控制三高、改善肥胖、戒菸、戒酒,才是治本之道。

日期:2020-10-21

保險稅制

新婚太太請先生投保,無任何體況卻因「這件事」被拒保...這樣一輩子不能保險嗎?該如何搶救?

3月份新婚太太在網路上看到筆者的文章,因此來詢問未來懷孕、剖腹產的醫療險問題。我們約在咖啡廳,新婚夫妻都一起來,筆者有請夫妻帶一下以前投保的保險做保單健診。

日期: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