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甲狀腺風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老被傳死訊!李連杰現身喊「我還沒死」…1年遇3次生死交關,曝甲狀腺亢進病況「治不好也幸福」

久未露面的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近日特別為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來台宣傳,近年外界屢傳他健康亮紅燈與烏龍死訊,今(11/16)日他出席靜思書軒心靈講座,一出場便幽默說:「大家好,我還沒死!最近還在被傳說我死了,已經10年了,還有1千多萬人關注!」

日期:2023-11-16

職場生活

咖啡不是每個人都能喝?研究:身體「這基因」若突變,喝3杯就有腎衰竭風險

不少文獻支持咖啡對人體的益處,不過對於某些特定族群而言,喝咖啡恐怕會導致腎功能低落的風險增加?刊載於權威期刊《JAMA Network Open》的最新研究指稱,決定咖啡因代謝的「CYP1A2 基因」若出現變異,引起腎功能障礙的風險恐將高出未變異者近3倍之多。

日期:2023-03-31

職場生活

心悸、腹瀉、變瘦別輕忽 恐是健康警訊 甲狀腺亢進症狀多樣 對症下藥很關鍵

甲狀腺亢進是常見的內分泌疾病,可能出現心跳變快、身體代謝變快等易讓人輕忽的症狀。它又與致死率高的「甲狀腺風暴」存在著什麼關聯?有辦法避免嗎?

日期:2022-07-20

職場生活

楊渡女兒楊茵絜驟逝,嘆「只能流浪死生、學習走下去」…甲狀腺風暴引發心臟衰竭,3數值飆恐致命

知名作家楊渡的女兒、《ELLE》總編輯楊茵絜於6/21凌晨因心臟衰竭辭世。楊渡在臉書發文「大慟!痛徹!」、楊茵絜的弟弟楊書恆也透過臉書告知,楊茵絜是因爲甲狀腺風暴引發心臟衰竭,病逝於台安醫院。

日期:2022-06-22

品味人生

病毒猖狂 慢性病友勿因恐懼不回診

許多慢性病友擔憂新冠肺炎疫情,不敢到醫院回診,害怕染病、傳染給家人,但慢性病控制是一輩子的功課,不能任意喊停,病友應將重點放於做好防護措施。

日期:2020-04-22

品味人生

甲狀腺亢進10大症狀要注意 慎防致命「甲狀腺風暴

小花最近常常心悸、走路會喘,體重這一個月又突然減輕5公斤,就醫後被診斷出甲狀腺亢進。若沒有妥善治療,容易引起心律不整、骨質疏鬆,甚至引發「甲狀腺風暴」而有致命危險。

日期:2020-01-06

品味人生

心悸、易怒、焦慮...原來不是更年期?醫師揭「甲狀腺亢進」10大症狀

心悸、容易出汗、緊張焦慮等是甲狀腺亢進的常見症狀,同時也和更年期症狀有部分相似,民眾容易混淆。甲狀腺亢進好發於女性,若沒有妥善控制將引發甲狀腺風暴,有生命危險。

日期: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