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申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日本疫情損失是世界最大

日本防疫武漢肺炎的螺絲很鬆,而且作法荒腔走板,國際媒體也認定東奧沒有相關防疫對策。安倍政府面對疫情而不積極處理,不僅可能讓東奧停辦或延期,也被世界唾棄。

日期:2020-02-26

投資理財

信義房屋不動產株式會社深耕日本十年 總銷超過一千八百億日圓

近年來海外置產風氣持續鼎盛,信義房屋不動產株式會社在日本深耕至今累積成交超過3,100件、累積總銷金額超過1,800億日圓(約新台幣513億元),在2019年底成立滿十周年之際,更與名列日本全國七大不動產「Major 7」之一的領導品牌東急不動產株式會社合作,攜手為台灣客戶介紹位於東京超人氣的灣岸住宅區塔型大樓物件「BRANZ TOWER豐洲」,讓台灣人也享有出國度假住自己家的絕美海景及便利機能。

日期:2019-12-30

今選頻道

書寫女性維權抗爭 趙思樂在台灣的「民主」震撼教育 中國女作家:沒有比我們這代人更絕望

早些時候天還不大冷,外國觀光客的興致也還很熱烈,他們這一夥兒人、那一夥兒人全散在中正紀念堂廣場上四處遛達。不過到了傍晚,纏雨的冬風竟像生了刺,吹得扎起人了,韓國、日本,還有中國遊客都避寒了去,雄偉的宮殿就這麼冷清寥落起來,名副其實地成了座大陵寢。

日期:2017-12-28

產業時事

政客沾上黑金 就該選票抵制

建立效能政府》過去兩年,沉寂已久的台灣社運聲勢再創高峰,民眾對政府已忍無可忍。其實,制度缺陷與選民意識不彰,才是台灣政治總是讓人失望的根源。

日期:2014-11-27

職場生活

這種客人 敗給他了

現今怪客一堆,沒理由亂罵人又要店員道歉;服務業只能當作是在拯救社會適應不良的人,否則做不下去!

日期:2014-04-03

投資理財

2014:「資金」與「成長」決戰(下)

全球一年70兆美元GDP,「主軸線」上的美國16兆美元、歐元區16兆美元、中國9兆美元、日本6兆美元,總量占比近7成地區沒有大烏雲,陽光自然普照。

日期:2014-02-06

職場生活

我們公司今年的流行語

不只「加倍奉還」、「接接接」掀起流行語,就連職場上也有自家的微流行,只是若用得不恰當,可能會造成反效果,反讓人恨不得結束流行。

日期:2013-12-26

產業時事

日本真的復活了嗎?

日本劣化痕跡累累,掏空庶民的錢包去滋潤特權階級,安倍經濟學看來即將行不通,成長戰略的下一支箭恐怕會射回自己身上。

日期:2013-10-10

投資理財

日本再起,發出強大訊號!

「日圓先生」榊原英資日前發表將大買日股的訊息;近三個月來,日本經濟數據也頻頻報喜,在在顯示日本奮起的強大力道,九○年代跟著日本起來的台灣,應好好把握機會!

日期:2013-10-10

投資理財

日本、生技可望續攻 美股回檔布局

今年受到量化寬鬆貨幣政策退場消息的影響,全球市場聞風色變,資金更在全球市場來了場乾坤大挪移,新興市場成了落水狗,而成熟市場再度成為全球投資人的新寵兒。

日期:2013-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