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男女差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改變世界的力量──科技女力崛起

AI、5G、機器人、智慧製造…新興科技即將全面改變生活樣貌,過去男性為多的科學、技術、工程與數學領域,現在有愈來愈多的女性參與其中,共同為打造更智慧、更多元的世界而努力!

日期:2021-03-16

財經時事

女人存錢普遍比男人多?這要分婚前和婚後:後者在決定結婚那刻起開始會多存錢,只因他們嚇壞了

最好時代的蛛絲馬跡四處皆是。在美國,女性能接受大部分的大學與研究所教育,超過40%的已婚美國女性收入超過丈夫,女性累積財富的速度比男性快,到了2030年,世界上超過一半的財富會由女性擁有。

日期:2020-12-03

今選頻道

退休後要過得好,中年男子要拉緊老婆的衣角!李偉文:結婚超過20年,少「溝通」感情才會好

退休後旅遊你想跟誰一起去?多數男人回答:老婆;但多數女人卻想跟好朋友、閨蜜一起出遊。男人要在退休前培養興趣,好好善待另一半,要等退休後才開始改變,就有點來不及了。很多男人在職場上很有成就,但回到家都是小男人。

日期:2020-04-15

幸福熟齡

為什麼他們老了還「有感覺」?中年後「5個」破冰小手段,讓相敬如冰的婚姻重燃愛火

只要能說出來,那些彆扭冷戰就沒有機會長成關係裡的厭氧病菌,亞健康關係如中醫調身,要進補前一定要先將不好的毒素洩掉,如此關係才有新的空間去涵養新生開朗的好菌,慢慢將體質往健康躍進。

日期:2019-11-25

職場生活

女力風格 就是專業又溫柔

日本IT技術大廠NEC(日本電氣株式會社)在二○一八年元旦宣布驚動兩千公里外、對台灣分公司的重要人事命令:新任總經理賴佳怡自一月一日起正式履新。這是NEC台灣於一九八二年成立以來,首位女性總經理!

日期:2018-03-07

產業時事

王瑞瑜:我不是討功勞 是秉持良心做事

今年七月,王瑞瑜坐上台塑最高幕僚單位——台塑集團總管理處總經理大位不到一個月,她就施展鐵腕,辦出台塑集團史上最大弊案。然而,一展現鐵娘子架式的同時,她也面對著空前的大壓力……。

日期:2015-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