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男子氣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以無辜者為燃料 高舉新大陸自由火炬

波士頓大屠殺後,被起訴的英軍找不到人辯護,只有一名殖民地律師為了公平正義出手,他是亞當斯。一七七○年十月二十四日開庭,他說:「無論我們如何期望,都無法改變事實與證據。」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追求精密性能 鬼才錶匠開創勞力士傳奇

一九○八年七月二日,漢斯.威爾斯多夫在瑞士正式將「勞力士」登記為品牌,一戰期間,勞力士為軍用第一品牌,戰後更推出史上首款防水錶與自動錶,為鐘錶業寫下歷史。

日期:2023-07-05

產業時事

市場正在崩盤,成為富有贏家的時候快到了!富爸爸作者獻給投資人的「10大金句」

撰寫「富爸爸.窮爸爸」系列暢銷書的羅伯特.清崎今年來發布諸多推文,示警多項資產將陷入泡沫,以及市場可能面臨歷史性的崩跌、甚至發生惡性通膨、經濟蕭條等情形。

日期:2022-06-26

職場生活

巴黎首家Vegan概念店,不用吃素也能愛地球

用菠羅蜜做的炸雞Taco、不含蛋奶麩質的雙層巧克力蛋糕、有機蔬果、全素起司、不使用動物製品過濾的啤酒、不以吉利丁膠囊製成的營養補充品、無包裝的義大利麵、不污染海洋的天然防曬乳、以廢棄塑膠為原料製成的背包、可重複使用的有機衛生棉……,這些,有可能全部在同一間店裡找到嗎?

日期:2021-05-21

職場生活

最狂軍火商 拿中國子彈賣美國國防部

2007年1月二26日,一家叫AEY的公司,拿下美國國防部3億美元訂單。他們哪來的武器?靠的是瞞天過海,到東歐走私1億發中國子彈!

日期:2021-03-10

競爭力

挫折雖然是阻止你前進的腳步,但真正投下陰影的,是你自己

人性誘使我們不停地編造藉口,這已經夠糟糕的了,更糟糕的是,我們生活在一個編造藉口幾乎接近常態的社會,逃避責任已經司空見慣。

日期:2020-02-24

職場生活

過年紅包怎麼花? 資深玩具迷「推坑」這五款熱銷模型

過年休假期間,若是沒有出外遊玩,買幾個玩具、模型在家拼接組裝,也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活動,且一般說到玩具,已不只是用玩的,還可以兼具收藏觀賞之用,身為資深玩具迷的東海模型總經理劉宏威說,無論大人小孩,只要心情不好時,逛逛玩具店裡的那些公仔,就算只看不買也常會有一種療癒的感覺,劉宏威特別推薦五款熱銷且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的產品。

日期:2020-01-17

幸福熟齡

老公失業又憂鬱,她二話不說一肩扛起家計!1個故事證明:優秀的女人, 都有點男子氣概

只有在同時具備男女兩性的特質時,自我才是完善的。這種結合了男女兩性優點的人格特質,被稱為「雙性化人格」。這是一種超越傳統性別分類,更具有積極潛能的理想類型。

日期:2019-12-18

產業時事

說不出口的MeToo 看不到的傷最痛

更新日期:2019/12/19更新內容:反性侵運動「#MeToo」的日本代表人物、30歲的女記者伊藤詩織,於2017年提出民事訴訟,控告被視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御用記者」的山口敬之性侵,判決結果在18日揭曉,東京地方法院裁決山口需賠償330萬日圓(約91萬元新台幣),但他強調會提出上訴。-----(以下為原文)

日期:2019-05-02

職場生活

從郭董「看都不看我一眼」事件看出可怕在哪:讓男性受傷的 是放不下的男子氣概

日前有一場研討會的情況是這樣的,一位男性企業主因台上演講者在回答自己的問題時,沒有看向他,而選擇離席。

日期: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