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男性更年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體力變差、性慾降 適合補充睪固酮嗎? 40歲後男性更年期迎戰守則

男性更年期的不適症狀不像女性明顯,但也會造成骨質疏鬆、肥胖及影響三高控制!該如何延緩男性荷爾蒙衰退,自在度過更年期?

日期:2024-01-03

品味人生

男性進入更年期,70%不滿意性功能 改善勃起功能障礙,吃藥之外還能這樣做

一項針對華人地區50~60歲熟男進行的勃起功能障礙問卷調查發現,台灣熟男有70%對自己的性功能不滿意,其中,中重度勃起功能障礙的比率也較50歲以前增加;而香港地區的熟男,也有45%的人有勃起功能障礙。

日期:2020-04-30

品味人生

服用壯陽補品,卻吃出攝護腺癌?醫師:男性50歲後每年必做2種檢查

一名73歲老翁日前因為發燒、尿不出來前往醫院急診,住院檢查後發現罹患攝護腺癌第四期。老翁家人表示,老翁過去身體健康,排尿也沒有困難,但兩年前他自覺性慾減退、沒有活力,自行在坊間購買壯陽補品服用,家裡堆滿瓶瓶罐罐。這幾個月開始排尿不順,排便也有困難,沒想到已是攝護腺癌上身。

日期:2020-04-23

品味人生

中年男性有勃起障礙,吃藥沒效果?醫師: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新選擇

一位50多歲男性進入泌尿科門診,對著醫生支支吾吾半天。原來,令他難以啟齒的問題是,這半年來他的性生活愈來愈糟糕,自己上網買了不明藥物、嘗試好友推薦的祕方都沒有改善,又擔心被老婆發現而搞得自己壓力很大!經醫師檢查後,診斷為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起初透過口服藥物治療,數週後回診,這名男子表示,「醫生我覺得有一些些進步,但好像還是達不到及格、滿意的感覺!」進一步討論後,改為6週為一個療程的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勃起硬度明顯提升,終於改善性生活品質。

日期:2020-03-17

品味人生

40歲後脾氣暴躁?男性也有更年期!飲食4招調節荷爾蒙、找回好體力

體力下降、情緒改變、腰圍愈來愈粗,都是男性更年期的常見症狀。值得注意的是,男性更年期是緩慢、漸進的過程,容易被忽略,平時應維持適當營養、規律運動、避免肥胖和代謝疾病,維護健康。

日期:2019-09-08

品味人生

中年男人容易累、情緒沮喪,醫師:更年期症狀不處理,讓性功能障礙、肌少症上門

40歲後,不少男人的男性荷爾蒙明顯下降,容易出現:性慾降低、情緒不穩、心悸、疲勞等「男性更年期」症狀,長期輕忽可能間接引起肌少症和其他慢性病,不可不慎!

日期:2019-08-06

幸福熟齡

從相看兩不厭,變成看了就討厭!夫妻中年不睦,都是更年期惹的禍?

進入中年後性情大變,容易失眠、體重改變,沒來由的憤怒、哀傷、憂鬱,有時另一半問一句「今天晚餐吃什麼?」也會讓自己暴跳如雷,或沮喪到不知道明天在哪裡。夫妻講不到三句話就大吵,愈看對方愈不順眼,也許你們陷入關係的危機,也許是更年期症狀作祟,也許還有兩者間加乘效應。

日期:2019-03-05

品味人生

熟男睪固酮數值溜滑梯,陷健康危機!三招克服男性更年期

59歲陳總人際關係活躍,也熱愛社交,周末常喜歡約朋友到高爾夫球場來個幾桿。但他近幾年常常感覺疲倦、無力,甚至免疫力低落、常感冒,變得不太愛外出,只想窩在家裡當宅男。

日期:2018-08-02

品味人生

別懷疑!男性也有更年期障礙

「當女人還真辛苦!」且慢,男人可別說得好像事不關己,因為男性也有類似女性的更年期障礙。只是,大家對男性更年期的認識普遍不足,即使出現 症狀,也鮮少有人聯想到:「會不會是更年期障礙?」何況男性的「更年期障礙」還有一個不同於女性的決定性差異。

日期:2018-05-04

今選頻道

中年男性喝抹茶 可減緩更年期障礙

40至50歲左右的中年男性是否經常覺得心情煩躁,甚至讓身邊的女性感到厭惡或反感呢?

日期:2017-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