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男性空服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長榮鼓勵地勤轉空勤 首批「空少」最快8月報到

長榮罷工還在持續中,不過長榮航空官網在2日公布訊息,預計本周將要展開本籍培訓空服員學員招募,預計將招募200名。此外也有消息傳出,長榮也在公司內部發出公告,鼓勵國內地勤轉任空勤,申請時間從即日起至2019年7月9日止,最快將會在8月下旬至9月上旬報到。

日期:2019-07-04

職場生活

長榮勞資協商露曙光?工會讓步 3歧見可談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六天,終於露出曙光。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繼前天釋出日支費不堅持直接調至一百五十元,針對勞資歧見最深的「禁搭便車」條款及勞工董事議題,工會昨天進一步表示「都有討論空間」,態度明顯放軟。但何時勞資能重上談判桌?目前仍未敲定。

日期:2019-06-25

職場生活

長榮總經理孫嘉明:沒有一個工作不辛苦、覺得不適合的就不應該來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五天,多班航班起降受影響,引爆旅客及旅行業者、長榮地勤不滿,但勞資雙方仍僵持不下,工會代表更站上3層樓高台抗爭,對此,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今(24)日哽咽表示,見地勤同仁忙到沒空吃飯,很想哭,也強調「沒有一個工作不辛苦」,每項工作本就不是只有美好的一面。

日期:2019-06-24

職場生活

張國煒:星宇航將招募男性空服員

星宇航空正式成立,董事長張國煒今(8)天下午召開首場記者會,除了說明星宇航發展方向,也宣示要打造幸福企業,極盡所能照顧員工,他並公開承諾,星宇將招募男性空服員,更大方表示「成立工會沒什麼」。

日期:2018-05-08

產業時事

不敵平價西服 蔡依珊娘家品牌吹熄燈號

蘭克斯西服,這個台灣自創的品牌,曾是華航機師和男性空服員指定的西裝品牌,也是頂新集團魏家四兄弟最愛的品牌,但終究抵擋不住市場競爭壓力,日前悄悄吹起熄燈號。

日期:201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