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男性賀爾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小時會念書,長大睡路邊!」台大電機碩士2原因願當車屋族:不是買不起,房子貴又沒價值

近日民眾在新北市疏洪道發現,有輛老貨車載著露營車廂,似乎有人住在上面,記者找到這名擁有台大碩士高學歷的車主H先生,他說住在車上無拘無束,不用被房貸綁死,更不用面對討厭鄰居,以前租房產生的問題,都因改住車上而解決。

日期:2022-08-05

品味人生

中年男性有勃起障礙,吃藥沒效果?醫師: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新選擇

一位50多歲男性進入泌尿科門診,對著醫生支支吾吾半天。原來,令他難以啟齒的問題是,這半年來他的性生活愈來愈糟糕,自己上網買了不明藥物、嘗試好友推薦的祕方都沒有改善,又擔心被老婆發現而搞得自己壓力很大!經醫師檢查後,診斷為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起初透過口服藥物治療,數週後回診,這名男子表示,「醫生我覺得有一些些進步,但好像還是達不到及格、滿意的感覺!」進一步討論後,改為6週為一個療程的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勃起硬度明顯提升,終於改善性生活品質。

日期:2020-03-17

品味人生

五旬男子排尿不順,忍一年才知是攝護腺癌 醫師:7大症狀提高警覺

新竹一名52歲男子,一進廁所一待就是15分鐘以上,卻還是尿不出來,或是雖然有尿,速度卻變慢。他忍了一年都不好意思就醫,苦不堪言,最近鼓起勇氣看診,檢查後赫然發現,罹患攝護腺癌第二期。

日期:2019-12-04

品味人生

痘痘族最怕的盛夏來了 千萬不要摳!

夏季高溫讓人油光滿面,皮脂腺的分泌旺盛,使得油脂及角質通通堵塞在毛囊中,開始形成粉刺,在發炎之後就變成了痘痘,痘痘俗稱青春痘、面疱,醫學上稱做痤瘡, 痘痘的發生是由許多因素造成的,其中最主要是皮脂分泌過盛,例如:青春期時男性賀爾蒙增加、皮脂腺過度分泌。

日期:2016-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