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男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向生命乾杯》5G音樂展演, 一場結合科技與藝術的美妙聲樂視聽雙饗宴!

你知道美妙動人的旋律和音符,除了用耳聆聽之外,現在也能用眼看見嗎?由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數位轉型研究院偕同國家兩廳院、拉縴人男聲合唱團共製合作的《向生命乾杯》5G沉浸版,以5G科技結合音樂文化,為每一個音符注入獨特的色彩和輪廓,讓觀眾能「看」到歌聲在空間中翩翩起舞。

日期:2023-11-27

投資理財

4,000萬美元股票竟成廢紙:我投資的瑞士銀行破產了!

我買進瑞士銀行時,是個多頭的好年,我寫了一本上了所有暢銷榜的暢銷書。現在你奪走一個普通美國男士一年的豐收或一筆意外之財,而本來有很多方式可以把錢花在更虛幻的地方的。他可以買艘漂亮的單桅帆船(更別提縱帆式小帆船、雙桅縱帆船和小艇了),在世界各地遨遊。他可以配備倫敦的波迪(Purdy)或衛斯理.理查(Wesley Richards)的.375手槍,在肯亞射殺群體正在減少的大象。

日期:2023-08-25

職場生活

從卡門、天鵝湖到蔣勳談梵谷 「張榮發基金會藝術季」等你來敲門

「2023張榮發基金會藝術季」22日以絢麗流沙揭開序幕,今年的藝術季將從9月一路貫穿到11月,超過30檔藝文饗宴陸續登場,觀眾可聽到蔣勳談梵谷、前史博館長張譽騰帶你神遊世界十大博物館、經典芭蕾舞團舞劇《胡桃鉗》、《天鵝湖》、小提琴名家呂思清與長榮交響樂團演出《永恆梁祝》等,系列活動與卡司超亮眼。

日期:2023-08-22

產業時事

〈羅剎海市〉燃炸中國!17歲喪兄離家、娶新疆姑娘改變人生,「刀郎」竟是維吾爾族獨特文化…

沉寂10年,中國歌手刀郎拖刀而來,一首歌〈羅剎海市〉引爆中國輿論圈。他是要對唱片精英復仇?是暗指中共指鹿為馬?還是劍指美國、拜登?

日期:2023-08-09

職場生活

追夢不是年輕人權利…「肝連大叔」生活不孤單、練唱就像出國玩...音樂會本周看他獨秀!

愛唱歌的人永遠年輕!在渾厚男聲與鋼琴聲交錯間,幾位大叔偶爾會來點小酒,再切一盤厚切肝連,配著笑語下肚,到了人生下半場,肝膽相照的他們終於一圓學生時期的夢想,組成「肝連男聲重唱」。人稱Bingo哥的李竝光,常揪著好友們吃厚切肝連,某天看著肝連,就突發奇想拋出這個俗又有力的名字。已經退休的他,將在周六(7/26)下午兩點於台北生技園區表演廳舉辦個人獨唱音樂會,他和團友們曾接受今周刊專訪,他笑說,理想中的退休生活,少了職場光環但人生要過得更精采。李竝光以過來人經驗分享:「退休後一定要培養興趣,並結交各領域的朋友,然後勇敢追尋過去沒有完成的夢想」。以下為2018年專訪內容。

日期:2023-07-27

產業時事

孕婦寫千字長文,後悔10年前把幸福葬送…3分鐘看完結局崩潰!開春熱度超高轉文是國軍招募文?

一篇名為「國軍人才招募」創意廣告,2023年開春就在臉書、LINE等社群媒體到處被分享轉貼,內容以「她挺著大肚子走進捷運車廂,一名男子起身讓座」起頭,文長1000字看完需要3分鐘,不少網友耐著性子讀完,結局卻讓人大感意外,究竟這篇文章,真的是出自國防部之手嗎?

日期:2023-01-15

職場生活

《台北女子圖鑑》被罵爆...意外炸出一堆圖鑑 新北男「這區」聲音好聽、上班族最愛「這種」職場文化

改編自日劇、由桂綸鎂主演的《台北女子圖鑑》,描述北漂的台南女孩來台北追夢,卻在職場、生活、友情、愛情上,因南北文化差異受衝擊的故事;不料一開播卻負評如潮,不少人認為台詞生硬外,劇情根本刻意將南北文化差異拉大、不符合事實。《台北女子圖鑑》所引發的批判聲浪,也讓網友們發揮創意製作各種「圖鑑」,連駐韓代表處也分享,在韓國人眼中「台北上班族圖鑑」。

日期:2022-10-01

產業時事

恩恩案音檔完整譯文曝光,醫:早1小時就能救回來…侯友宜:我會負全責!蘇貞昌:該檢討都得做

延燒多日的新北幼童恩恩案,週二(6/21)新北市政府的橫向錄音檔曝光,更引起軒然大波,外界質疑新北SOP有問題,要衛生局同意才能派救護車,新北市長侯友宜週三(6/22)表示,他會負起全責、並且自我反省檢討。

日期:2022-06-22

財經時事

恩恩都紫斑了還不派救護車…到底卡在哪?指揮中心公布指引:119收案應派車「同時」聯絡衛生局

新北中和2歲男童恩恩感染新冠肺炎不幸死亡,成為國內首位兒童確診死亡案例,事後恩恩的爸爸要求新北市政府公布求救的通聯記錄還原真相。然而有媒體指出,該案關鍵在於候市府「確診者要衛生單位同意才能派救護車」規定。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指出,新北市相關執行單位都是按照當時中央所制定的制度來執行,也把這事件流程和程序報請中央,中央看了以後正式對外公布說「沒有延誤就醫」。侯友宜說,所有新北市的工作同仁都非常認真、非常努力,在執行每一項的工作任務。此案許多資料及錄音檔都交給司法單位,相信司法單位會將事實釐清。對此,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在下午記者會上表示,中央訂定指引,但地方政府單位都有權進行彈性微調,指揮中心部份也搜集到更多的資料,會跟相關單位討論。

日期:2022-06-21

產業時事

連續出現中國偷渡客台灣應強化海巡能力

今年4 月底和5 月初時,分別有兩位中國偷渡客搭乘橡皮艇非法進入台灣境內,而兩起偷渡案中,偷渡客皆躲過國軍偵測,成功潛入台灣海域。新聞報導描述,中國偷渡客皆經過金門、台灣海峽,直到底達台中港後才被發現。至於偷渡原因,兩位偷渡客的說詞都不合理。目前檢方持續調查偷渡意圖,然而最有可能的動機,就是替北京當局持續搜尋台灣海巡的弱點。

日期: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