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町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600年梅樹釀的梅酒、天皇吃的有機米、聽莫札特的吻仔魚…日本新富町名物在台開賣

位於日本宮崎縣中部的新富町,以蔬菜、茶葉為主要產物,優良的地理環境栽培出豐饒物產,許多高檔、數量有限的產物,雖然在日本國內已經不夠賣,為了推廣讓更多人認識這個地方,於去年開始精選物產在台銷售,今年更帶來梅酒、白米、吻仔魚、鰻魚、焙茶等五款好味來台,台灣人有口福,想吃限量美味也可以不用飛到日本買。

日期:2023-11-16

產業時事

東區小店起家,胡同燒肉如何拚到年營收上億,還成為星宇航空機上餐?故事要從17年前健身房倒閉說起

台灣餐飲業,正迎來前所未有的成長期。隨著八方雲集、歇腳亭、瓦城等連鎖品牌計畫插旗海外,台灣儼然已經是餐飲文化輸出的新強國。這些業者是如何趁著疫情練功轉骨,把握疫後商機?

日期:2023-01-11

職場生活

展店成本只要十分之一!foodfab誓言打造「雲端廚房的台積電」

中午的東區,只見陸續有幾個店員從一間店走出,他們正領完餐點,要送到消費者手中。這裡是今年七月才誕生的雲端廚房新品牌foodfab(腹飛雲廚),日本鐮倉名店的紅葉茶屋、東區麻辣鍋名店醉麻辣、曾獲得全亞洲最好吃雞翅第二名的GumGum炸雞啤酒吧料理,在這邊都能點得到。

日期:2021-09-22

財經時事

8月沐越才收攤! 王品再收一品牌,町食開幕1年就熄燈

王品(2727)上月底剛收掉旗下越式料理「沐越」,今(13)日再傳出旗下日式料理「町食就是定食」,僅營業至9月28日,結束一年營運。對此,王品僅回應是配合品牌轉型做出調整。

日期:2021-09-13

財經時事

台灣人吃日本料理有8成愛「這一味」 王品推新品牌擴張日料版圖!力拼單月營收200萬

王品(2727)美食版圖再擴張!新品牌「町食就是定食」首店落腳台北市光復南路、鄰近國父紀念館,主打「CP值高」的日式定食搶攻上班族客群,力拼單月營收至少達200萬元;對此,產業分析師認為,王品強調CP值的銷售策略,可望帶動其第4季營收表現。

日期:202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