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留住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50歲夫妻月賺18萬,存款只有3萬?拯救2萬人家計的理財大師:答不出這3個問題,很難留住錢

根據人力銀行最新統計,臺灣39歲以下族群,個人名下總存款,平均只有13.3萬元,甚至有超過兩成的人,零積蓄。作者橫山光昭學的是會計,卻被公司派到門市當業務,因此他只待了幾年就離職,準備代書考試。當時的他才25歲,有兩個小孩要養,家裡卻只有他一份薪水。這樣很難存錢?錯,他利用自創的家計三分法、靠三本存摺,從跟人借錢來準備創業,到37歲不到就存到第一桶金,更成為日本累積銷量達300萬本以上的作家和理財顧問,幫助超過23,000個家庭,從月月赤字,變年年有餘。

日期:2021-10-25

投資理財

還不會走路,就先學把零錢放存錢筒!猶太人的致富觀:「有錢人的習慣」才是留給孩子最大的遺產

猶太人之所以能夠成為富豪民族,祕訣在於他們從小就執行嚴格的金錢教育。在孩子學會走路之前,爸媽就先讓孩子養成把零錢放進存錢筒的習慣。當孩子對數字有概念之後,他們就會自然而然與孩子分享金錢相關的話題,買東西時,他們也會讓孩子自己付錢跟找錢。

日期:2021-08-19

投資理財

從負債2千萬到年收入3億...一個猶太富商教我的那些重要金錢觀:留住錢,遠比賺錢更重要

1992年,我第一次去美國。在完全沒有熟識半個人的狀況下來到美國。也許是命中註定,我遇見了我人生的導師,一位猶太富翁。後來我才知道,這位富翁並不是「普通人」。

日期:2020-10-05

產業時事

半年恐失三百億!陸客自由行禁令全解讀

中國祭出陸客自由行禁令,衝擊台灣觀光產業,航空、飯店、百貨、伴手禮等行業,誰是這一波衝擊下的重災戶? 政府該如何帶領應戰、業者又該如何留住錢潮?

日期:2019-08-07

投資理財

農曆年剛過,改掉收納壞習慣,從整理錢包做起...3個竅門教你輕鬆留住錢

新年新氣象,中國傳統過年習俗要穿新衣、戴新帽……,最好不管什麼都要新的,代表新的開始、有好兆頭。

日期:2019-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