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留歐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脫歐談判還沒完 連毛小孩旅行都要煩

在長達三年半的脫歐協商過程中,歐陸大國對反覆無常的英國展現氣度,但談到英國喊出的轉型概念,他們可就不樂於表達愛與包容。

日期:2020-02-05

產業時事

破天荒英國脫歐 幕後黑手全靠假新聞

二○一六年六月二十三日,英國選民投票支持「脫歐」,震驚全球。背後推手是一匹孤狼「多明尼克.康明斯」,不起眼的小卒,也有改變世界的能力。

日期:2019-07-17

產業時事

全球目前投資掃描

隨著日前聯準會宣布升息 ,科技股瞬間受衝擊,資金轉向債市;但在股市報酬率升高、非經濟因素干擾減低,加上中國「一帶一路」的動能催化下,資金仍將重回股市。

日期:2017-06-22

投資理財

台股上萬點,要不要有懼高症?

5月11日至今,台股已有13個交易日站在萬點之上,是告別12682點以來的最長紀錄,全球股市都還在走牛市,台股是否會崩盤?未來該留意哪些變數?

日期:2017-06-08

財經時事

當AI主人》日本AI避險基金經理人的「人機共存」哲學 掌握修正主導權 放手讓「超聰明員工」操盤

他創造了績效優於人腦的純AI基金,他說,股價有時像隨機漫步、有時像有方向,但其實是源於投資人在貪婪與恐懼間搖擺。當AI能擺脫恐懼,做出最佳判斷,人類更要學著做AI的主人。

日期:2017-03-02

投資理財

下半年投資展望 四大專家搶先報

從英國脫歐、美國未升息、中國經濟趨緩,下半年將如何牽動台股表現,《今周刊》專訪四大專家,分析美中台三地經濟狀況,提供投資方向。

日期:2016-07-14

投資理財

全世界都押錯寶!

英國公投掀開潘朵拉盒子,下一個英國裂解壓力、歐盟分解危機,到川普當選、中國十九大布局,每一步都會對金融市場帶來撞擊,全球投資難度將不斷升高。

日期:2016-06-30

產業時事

英國脫歐後 你不認識的新世界

這是一個連獲勝的一方都沒料到的驚嘆號, 改變了一個國家43年來的政治、經濟、文化環境, 不只為歐洲的歷史翻了新頁,也為全球化的時代埋下隱憂, 經濟威脅不再能嚇人,極端言論反而變明星。 這場公投是一面鏡子,照出一個變形中的世界。

日期:2016-06-30

產業時事

如何看待英國脫歐新變局?

就在英國脫歐公投的當天,和幾位主管談到公投到底會不會過,「你看!今天全球金融市場這麼淡定,甚至收紅,看來公投應該不會過。」其實早在二、三周前,編輯部也曾就英國公投議題做過深入討論;不過,當時留歐派氣勢較高,我們決定持續保持觀察,靜觀其變。

日期:2016-06-30

產業時事

從英國脫歐公投到川普

英國脫歐公投,讓全球金融市場屏息以待,脫歐與留歐兩派拉鋸波及各國股市;公投結果也許成為美國大選風向球,激盪美國人選出一位非典型的候選人來當美國總統。

日期:2016-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