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留鬍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為什麼像基努李維這般的男人 正扼殺一個產業?

「就讓它長吧!」有些男人愛留鬍子,認為不刮鬍子省時、省事又省錢,另有些人留鬍子則是為營造個人品牌和專業形象。

日期:2019-08-12

品味人生

空氣「紫爆」 該如何自保?

全台灣最近好幾天都「霧茫茫」,細懸浮微粒(PM2.5)濃度破表,肺部疾病和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增多,而PM2.5是世界衛生組織所列的第一級致癌物,醫師建議,若在紫爆期間出門,最好緊緊戴上N95口罩。

日期:2015-12-24

職場生活

蔡康永 從律師父親身上體認真自由

知名藝人、主持人蔡康永,侃侃而談父親在他生命中給予的禮物。在他的回憶中,父親不多話,不嚴格、也不要求,且永遠寬容、不抱怨。在父親所給予的空間裡,「自由」成了最大的禮物。聊起爸爸,他最常說:「這實在很難!我都做不到,但我爸卻都做到了。」

日期:2013-07-15

職場生活

清潔感決定第一印象

日本各種調查都顯示,日本人對人的第一印象主要是靠「清潔感」決定,而且不管那個年代,都喜歡清爽潔淨的人,尤其是男人,比起長相、身高,是否為「清潔漢」更為重要。女人會把自己打扮得整潔,而男人都自以為整潔,但在女人眼裡卻完全不是那回事。清潔感決定一切——事業、愛情,乃至人生,因此與清潔感相關的玩意現已蔚為一大產業,市場規模驚人。

日期:2006-08-31

今選頻道

股訓——聚焦存活、讀史開眼 P.110

上期所提到的數學家迪歐范塔思到底活了幾歲?題目是:迪歐范塔思一生六分之一是童年;再過十二分之一而留鬍子;再過七分之一入洞房;五年後生了個男孩,可惜該男孩壽命只有父親一半;四年後迪歐范塔思也過世了,答案是代數方程式a+bx=c(又稱之迪歐范塔思方程式)的演算,他總共活了八十四歲,演算內容為:X代表迪歐范塔思的壽命,代入公式,X=1/6X+1/12X+1/7X+5+1/2X+4,解出X=84。

日期:2004-04-15

財經時事

許舒博滿面于思學海珊? P.18

平時儀容整齊的立委許舒博最近突然留了鬍子,整個人外形都變了,令人好奇!面對大家的狐疑,許舒博說:「我阿嬤(祖母)過世,所以我吃素一個月,不剃鬍子!要不你以為我學海珊留鬍子嗎?」

日期:2003-03-27

今選頻道

刮掉滿臉大鬍子 P.38

久違了的前台北市長陳水扁核心幕僚羅文嘉,帶著留了兩個多月的鬍子重回台灣,新造型一曝光,立刻引來正反兩極不同的意見。爭議對羅文嘉而言,向來稀鬆平常如家常便飯,只是這次連他自己都沒想到,為他惹來連串爭議的居然是他那臉大鬍子。而其中對羅文嘉留鬍子一事反彈最大的要算是他爸媽了,反彈程度之激烈,據羅文嘉形容「是我從小到這麼大從來沒見過的」,但就像醜媳婦遲早要見公婆般,怪兒子早晚也還是要回家見爸媽的,好不容易拖了一個多禮拜後,羅文嘉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把鬍子剃乾淨,回家當個乖兒子。

日期:199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