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番茄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西瓜不是第一名!「超解渴6食材」含水量破90% ...泌尿科醫師最推「這食物」:男生可多吃

炎熱夏天,身體若缺水、電解質,嚴重恐會中暑。其實除多喝水補充身體水分之外,營養師也建議可以透過「吃」解渴!營養師余朱青推薦6種食材,每種含水量都高達90%以上,不只健康,還能幫助消炎、消水腫,更能預防心血管疾病。不過,水果雖然可以補充水分但不宜完全依賴,民眾也可藉由吃蔬菜增加水分攝取量,並提供其他營養如鉀、維生素、礦物質和纖維。泌尿科醫師高銘鴻呼籲,碰過許多有泌尿問題的患者,都是因為水喝不夠,因此推薦大家,如果真的討厭喝水,就從「吃水」開始做起。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不只香蕉!醫師見證:這2種水果讓人秒睡,還可保養攝護腺!3大類助眠食物,天天吃好好睡

近年來,睡眠成為現代人關注的議題,有些人甚至需要靠醫師處方箋才能入睡,泌尿科醫師戴定恩表示,因他身為醫師、常需值班,作息常會被打亂,他現在常靠3種生活飲食方式助眠,除了睡前少用3C產品外,他平常都吃番茄、奇異果來幫助自己入睡,因番茄含有可幫助神經放鬆的GABA,而奇異果含大量維生素C,可抗氧化並幫助入睡。

日期:2023-04-02

幸福熟齡

50歲後抗老、肌膚毫無斑點?只要多吃「這個」國民美食,一天吃五個,肌膚一天天變年輕

番茄紅素在所有的食物成分當中,抗氧化力首屈一指。番茄紅素能和活性氧奮戰,使斑點消失,還能避免新的斑點長出來,具有阻止活性氧造成老化現象的作用。

日期:2019-11-15

品味人生

熱潮紅、易怒...更年期症狀減輕一半!每天喝番茄汁,讓中年的你過得更快樂

編按:女性一到更年期,容易出現熱潮紅、盜汗與易怒等問題,不妨每天來一杯番茄汁。據日本研究發現:每天只要喝兩杯無鹽的番茄汁,就能改善更年期婦女包括熱潮紅、易怒、焦慮症狀。日本東京醫科大學找了95位40~46歲的女性進行研究,其中每天喝兩杯200c.c.不加鹽番茄汁的婦女,喝了兩個月後,熱潮紅、易怒、焦慮等更年期症狀都減輕了一半。此外,有研究指出,女性在更年期後,食用巧克力、堅果,可以有效遠離心臟病、癌症等風險。

日期:2019-09-19

今選頻道

預防癌症用吃的!3招這樣補充茄紅素

紅燈停,綠燈行,想要乳癌細胞stop,先挑紅色的食物吃!研究發現,茄紅素是強力的自由基清道夫,可以降低乳癌的罹患風險,多吃多健康。但是,營養師提醒,補充茄紅素有3個秘訣,煮熟了再吃,吃下肚的茄紅素比生食至少多3倍,防癌、抗癌效果多更多。

日期:2019-08-26

今選頻道

降低發炎、減少癌症機率!營養學教授5大抗發炎食物,輕鬆遠離致癌

許多水果與蔬菜,富含天然抗氧化劑(Antioxidant)和植物多酚(Plant polyphenol),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Harvard School of Public Health)營養學系教授法蘭克·胡(Frank Hu)表示,根據研究,吃堅果、蔬果與咖啡等含多酚的食材,有助於降低身體發炎、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Diabetes)的機率,且健康飲食除了可降低慢性病的風險,也能幫助改善情緒和整體生活品質。

日期:2019-06-13

品味人生

暖心好湯

今年冬天冷得晚,直到十二月中,氣溫才下探十二、十三度,冷風逼來時分,特別令人貪戀起身體浸進溫泉裡陣陣暖意。此時最適合找到泉質、住宿、料理三者皆細緻得體的溫泉旅宿,來一趟溫泉之旅,讓這個冬天心滿意足。

日期:2016-12-22

品味人生

中暑的預防與治療

平常可食用一些消暑的茶飲,如適當飲用西瓜汁,番茄汁,綠豆湯或是菊花茶,但不宜過量。

日期:2015-07-13

產業時事

前康師傅大將宋國良反攻老東家

康師傅牛肉麵、白象大骨麵擄獲大陸消費者的胃,十七年來狂銷近千億包,為這兩包泡麵定味的幕後功臣就是宋國良!曾經是康師傅的副總、又讓大陸的白象集團起死回生,如今他又出馬為中糧集團搶攻泡麵市場,他會成功嗎?

日期:2009-11-12

產業時事

愛之味挾創新實力卡位大陸市場

被列入羅素全球指數年度成分股,加上打算引進陸資進軍中國市場的話題,讓愛之味近來備受矚目。這家早期以生產醬菜聞名的老牌食品廠,屢屢以創新產品在飲料市場締造佳績,最近又以「純濃燕麥」掀起熱潮,創新實力不容小覷。

日期:2009-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