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畫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走逛台中 享受閱讀樂趣

台中人有多愛看書?據統計,台中的人均借閱冊數、民眾持證比例在六都中名列前茅,在2020年及2021年更連續獲得教育部「整體閱讀力表現績優城市」肯定,盧市長也榮獲2023年教育部圖書館事業貢獻獎「地方首長獎」,與市民同享榮耀。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他們的理想家

什麼樣的理想居家空間,才能作為身心的避風港?藝術家、建築設計師、印花設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個人專業結合自宅空間,規畫出一處舒適的家,當作自己與家人的王國。對他們來說,「家」不只是一棟房子,更是實現夢想的堡壘。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九州鐵道上的美好年代

「九州七星列車」是日本第一輛豪華臥鋪列車,自從二○一三年,JR九州前會長唐池恒二,攜手日本頂級設計師水戶岡銳治,打造出這個巔峰藝品後,「七星列車旅遊」就成為一位難求的頂級旅遊精品。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這幅畫拍出被當場絞碎,3年後翻上7.2億!班克斯《垃圾桶中的愛》巡迴首站抵台「展間只放它」

美術史上唯一1件在拍賣會上完成創作的作品——國際知名塗鴉藝術家班克斯(Banksy)的《垃圾桶中的愛》(Love is in the Bin),7/1在台北當代藝術館展出。這件作品是班克斯於2006年完成,2018年在蘇富比拍賣以106萬英鎊成交(約4100多萬台幣),經過拍賣會再創作後,2021年在蘇富比以1848萬英鎊(約7.2億台幣)拍出。因班克斯非常關注社會議題、人道關懷,加上這件作品的創作過程非常傳奇,在美術史上極具意義。台北當代藝術館決定以一個展場只有一件作品的方式展出。展間也放置經班克斯工作室授權同意的作品創作歷程,以及蘇富比拍賣會上被絞碎的現場影片。

日期:2023-06-30

職場生活

隨心,所欲

近年許多事業有成的人「隨心」改造老建物,讓台灣的文化底蘊多了不同的味道。想起朱銘大師「隨心所欲」的字樣,在這年代,「隨心」可以,所欲……,算了!

日期:2023-06-28

職場生活

生活即是藝術 藝術即是生活 亞洲新地標CINDYCHAO The Art Jewel Gallery藝術珠寶典藏館

一直以來,CINDYCHAO不斷於國際拍賣市場上寫下傲人佳績,作品陸續被全球殿堂級博物館列為永久典藏而享譽盛名。不過,特殊的私人預約鑑賞模式讓品牌始終蓋上了一層神秘面紗。今年,CINDYCHAO The Art Jewel Gallery藝術珠寶典藏館在台北頂級晶華酒店的邀請之下,終於正式開幕,成為品牌首座實體藝術空間。往後,CINDYCHAO藝術珠寶已不再遙不可及,而是您轉身即能親見的絕美景致。

日期:2022-11-18

產業時事

就是要這幅!25億梵谷「向日葵」名畫遭潑蕃茄湯 英國環團曝原因:若非如此,我們永遠不會毀損它

英國兩名「攔住石油」(Just Stop Oil)運動的環保行動分子14日前往倫敦國家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向價值7250萬英鎊(約25億新台幣)藝術家梵谷的名作「向日葵」潑蕃茄湯以抗議化石燃料開採。其中一人17日在TikTok發布影片表示,他們絕不會試圖對損壞無價的梵谷作品。

日期:2022-10-19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320產業個股追蹤:把握台股反彈時機及重點操作族群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3-20

職場生活

達力設計馮勢淙 愈綠愈美麗 以設計為核心大玩綠裝修

現代感的設計風格,使達力成為深受年輕族群肯定的室內設計公司。總監馮勢淙表示,達力的確以年輕客群為大宗,但卻能做到老少咸宜。他發現,由 於許多年輕屋主的房子來自長輩餽贈,「老人家尊重年輕人的想法、年輕人則想替長輩省錢」,因此了解各方的考量並抓準主要決定者是很重要的。他表示,達力的設計師願意傾聽,樂意分享專業與經驗,完成的作品才能讓大家滿意,並且樂於口碑相傳。

日期:2020-09-02

投資理財

美 就該這樣堅持 陳瑞憲的究極之道─ 好好款待自己的心

Fashion fades, only the style remains the same. 時尚潮流會改變,只有風格永存。好友 Ray陳瑞憲在大隱「豐盈海」又一件令人嘖奇的空間設計,充分的視覺饗宴,迷人的靈光乍現,精彩紛呈。

日期: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