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異國婚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兩岸密使」鄭淑敏跌倒腦出血不治,享壽78歲…她把中視推上市卻1張股票都沒有:要買或賣都不對

中視前董事長、文建會前主委鄭淑敏,傳出於美國自宅跌倒撞傷頭部,搶救不治享壽78歲。據了解,鄭淑敏因為服用安眠藥,在起身上廁所時不慎跌倒,造成腦出血陷入昏迷,最後在醫師建議下拔管。她曾在前總統李登輝時代擔任兩岸密使,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早前於臉書發文證實。

日期:2023-07-27

職場生活

金曲34》歐陽菲菲現身清唱感恩的心!從不懂日文、到橫掃東洋歌壇幫她造「菲」字:我從沒想過有天要走下舞台

第34屆金曲獎週六(7/1)舉辦頒獎典禮,今年特別貢獻獎頒發給歌手歐陽菲菲,這是她演藝生涯的第一座金曲獎。歐陽菲菲今天親自現身領獎,給了全場驚喜,她已經超過10年沒回台灣。歐陽菲菲上台後,先感謝金曲獎、評審委員以及支持她的人,她說感謝讓她在生長的土地上領這個獎,「唱歌和表演一直是自己人生的夢想,如果可以,我會繼續唱下去」。接著她在台上唱出《感恩的心》,展現深厚唱功,獲得全場如雷掌聲。典禮上A-Lin擔任表演嘉賓,致敬歐陽菲菲,表演前她說將拿出120分的努力把表演做到最好,並喊話菲菲姐:「希望菲菲姐會喜歡我的表演。」A-Lin接連帶來《Love is Over》、《擁抱》、《愛的路上我和你》、《雨中徘徊》、《熱情島嶼》、《就這樣甜蜜活到底》,由抒情到活力十足的歌曲讓現場氣氛相當嗨。歐陽菲菲是台灣第一位赴日本發展成功的歌手,不僅是首位登上NHK紅白歌合戰的外籍歌手,她更讓粉絲們聽到日本唱片工業的先進製作水準,作品始終走在潮流尖端、呼應社會情感脈動。其知名代表作品有《愛的路上我和你》、《嚮往》、《雨中徘徊》、《嘿嘿! TAXI》、《逝去的愛》、《熱情的沙漠》、《感恩的心》、《愛我在今宵》以及《擁抱》等歌曲。1971年,憑藉《雨中徘徊》獲得第13屆日本唱片大賞新人獎,1972年,憑藉《雨のエアポート》獲得日本有線大獎。1983年憑藉《逝去的愛》獲得第25屆日本唱片大賞暢銷獎,現在仍活躍在台日兩地樂壇。她對歌唱的熱誠更是不亞於公益活動。2012年,她積極參與由著名時尚攝影師 Leslie Kee 號召眾多日韓巨星如濱崎步、土屋安娜、富永愛、上戶彩與金善喜等的「Colors of Hope」慈善攝影展,為日本311地震周年紀念籌款,她也是台灣藝人唯一代表,雖然旅日多年,但歐陽菲菲始終拿著中華民國護照。今周刊曾於2010年686期專訪歐陽菲菲,她頂著招牌大捲髮型出現,說話不時帶著豐富的肢體動作,還搭配著爽朗的笑聲,大談自己最熱愛的表演事業。數十載的演藝生涯,看過許許多多藝人引退、轉業,或是銷聲匿跡,她卻從沒想過有天要走下舞台,享受一般人所嚮往的清閒退休生活,以下為專訪全文。

日期:2023-07-01

職場生活

我們今簽字離婚、他第一次看到兒子…歐陽靖曾嘆養兒好難:奶粉都買不起的窮日子,疫情逼死不少異國婚姻

藝人歐陽靖2020年和日籍攝影師RK結婚,同年生下兒子「新醬」,但受新冠疫情影響,自己回台待產、生子後坐月子,夫妻倆2年沒見面,她獨自和兒子在台灣生活。而歐陽靖今年7月承認正在進行訴訟離婚,周一(12/12)她透露先生飛來台灣,兩人已正式簽字,退回朋友關係。歐陽靖在臉書寫道:「這是新醬人生中第一張全家福合照,有媽媽、阿嬤,還有爸爸。最好的結局就是這樣吧?這是我能想到最幸福的畫面⋯」。歐陽靖說,RK今天從日本來台灣簽字,「我們和平協議離婚,他也第一次見到自己的兒子,我對他說自從當媽媽之後,我變了,我想追求自在的人生,謝謝他願意放手」。「雖然沒了夫妻身分,但反而成為了朋友,新醬在不算遙遠的東京也有個爸爸了,往後還會見到這樣的笑容」!(原文刊載於2022/2/15,更新時間為2022/12/12)

日期:2022-12-12

職場生活

父親登山、游泳、馬拉松樣樣都來,竟51歲心肌梗塞離世!母親嘆:妳爸太可憐了,我覺得很對不起他

無論如何,一個男人會為女人辯護開脫,絕對是因為愛,沒有其他。這世間最幸運的女人大概是那種,從小被父母寵愛,結婚之後受丈夫寵愛,一輩子無憂無慮的人。我覺得,我媽沒有十分幸運,也算得上八分了。但誰也沒料到,老爸會走得那麼早。

日期:2022-09-13

職場生活

《媽,別鬧了!》不只台灣大賣 還紅到香港、新加坡 金主韓國影視龍頭CJ超振奮! 投資台劇下一步有啥打算?

「女人的婚姻就是事業,離婚就當資遣,老公掛了就當公司倒閉,沒有人可以阻止我中年就業!」飾演女主角王玫玫的比莉,NETFLIX台劇《媽,別鬧了!》的這段話,不僅成為本劇的招牌台詞,也隨著本劇在國內大紅而廣為人知。《媽,別鬧了!》的主要投資者,是南韓影視圈龍頭CJ集團旗下的CJ ENM HK。眼見本劇台灣大紅,甚至登上NETFLIX在香港及新加坡的熱門劇集排行榜,讓CJ信心大振,未來五年準備加碼投資台劇,而且要深化與本地影視圈的合作關係。

日期:2022-09-01

職場生活

黃嘉千證實和夏克立16年夫妻情斷!張小燕曾問「婚姻領悟」 她一句話令人鼻酸

藝人黃嘉千與加拿大籍的夏克立結婚16年,甜蜜恩愛的形象深植人心,隨著女兒「夏天」出生,一家人互動的可愛模樣廣受大眾歡迎;不過黃嘉千過去曾透露,自己和家人吵架時很難控制自己的脾氣、不愛聽解釋,讓夏克立曾直喊「我不是妳的助理耶」,雖然她會主動認錯,但到後來因為不想再有衝突,乾脆沉默不說話、避免爭執。如今,夫妻倆16年婚姻走到了盡頭,黃嘉千7/6也發聲明證實離婚消息。不過好友竇智孔曾在臉書發文「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被外界猜測是在暗批夏克立;對此,人在加拿大的夏克立做出回應,表示「我有看到」(原文刊登時間:2022/7/6 更新時間:2022/7/10)

日期:2022-07-10

職場生活

婚姻最大問題不在「國籍」!就算同國人也會離婚 吳鳳曝關鍵:你得自問,身邊那個是不是對的人

黃嘉千與夏克立離婚消息,震驚所有人,也讓外界再度探討異國婚姻的議題。同樣也是異國婚姻的土耳其籍藝人吳鳳,與台灣妻子Rynne結婚多年,日前他在節目中談到婚姻的相處之道,認為「從來沒有覺得婚姻是因為國籍而變複雜」,但異國婚姻確實最大的挑戰是語言!

日期:2022-07-07

產業時事

香氛紓壓體驗 創造夫妻幸福攻略

步入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花蓮縣服務站的辦公室,一股清新的香氛撲鼻而來,讓人沉浸在幸福的氛圍。循著這股幸福滿溢天堂般的感受走,原來是新住民帶著另一半正在享受著精油體驗活動。

日期:2021-03-29

今選頻道

從小在共產國家長大 金鐘最佳主持人陳凰鳳:「我沒身分,台灣卻願意聽我的聲音」

在台灣居住20年的陳凰鳳,是2020年歸化中華民國國籍的7名高級專業人才之一。來自一黨專政共產國家越南的陳凰鳳,談及台灣社會的民主,幾度落淚表示會珍惜成為台灣人。

日期:2021-01-21

競爭力

從外籍新娘到新住民 新科移民官登上舞台發光

去年移民署特考放榜,其中一位新科移民官成為關注焦點,她是來自越南的嚴沛瀅,也是移民署首位高階新住民移民官。個子特顯嬌小的她,穿上警察大禮服制服依舊英氣煥發,開口說話後,特殊口音才顯露她與眾不同的背景。

日期:2020-11-18